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02:26:01|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電視上的那句:那我們不要再一起算了!
雖然是經由別人講出來,但確像是妳親口說出
來的一樣。雖然我知道妳依舊捨不得說,但我
看得出來妳累了。在分開的這段日子,我常想
到妳,想到妳極度任性及大小姐的脾氣,但這些
卻成為我想念妳畫面。
這是兩年前,你偷偷把我們的照片拿去用成月
曆,雖然時間過了很久,上面的日期已經過了
兩年,不過我還是很珍惜,珍惜的不是那張紙,
而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昨天我看到妳的id上寫著「離開你」,雖然我
看見了,但卻假裝沒看見。依舊若無其事的
打電話給妳,叫妳記得看求婚事務所。
我知道妳有看,因為妳晚上打了通電話給我,
跟我說:看到了沒,要珍惜。我傻傻的笑一笑
,因為我知道妳好了點。雖然是暫時的,但卻
讓我很開心。
當時電腦正播放著IF這首歌,因為剛看完求婚
,喜歡上它的璇律,所以拿著吉它彈奏了起來
我已經會彈這首歌了,下次見面我會彈給妳聽的,
因為這首歌的歌詞,就像我對妳的感情一樣…
http://219.150.150.244:96/2g/drm/d00116/04.rm
開來聽聽看吧

If a picture paints a thousand words
Then why can't I paint you?
The words will never show the you I've come to know
If a face could launch a thousand ships
Then where am I to go?
There's no one home but you
You're all that's left me too
And when my love for life is running dry
You come and pour yourself on me

If a man could be two places at one time
I'd be with you
Tomorrow and today
Beside you all the way
If the world should stop revolving
Spinning slowly down to die
I'd spend the end with you
And when the world was through
Then one by one the stars would all go out
And you and I would simply fly away

如果一幅畫能夠畫出千言萬語
那麼,為何我畫不出妳
千言萬語也無法描述我所認識的妳
如果一張容顏能使千百艘船啟航(註)
那我將何去何從
在我心中只有妳
你是唯一留在我心中的人
當我對生命的愛日漸乾涸
你前來將自己傾注於我心中

如果一個人分身有術
我願與你同在
無論今日明日
我將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如果世界停止轉動
慢慢停下,直到毀滅
我會陪你到最後
當世界已經結束
星子們將一顆一顆的熄滅
你我將共效于飛………

台長: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