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02:04:3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苗栗 鹿場部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旅車能開來這種地方,我只想說一句,以後我買車一定不借阿布拉,下至河床,明明前頭就三四部挖土機在那挖,阿布拉還是開了進去,只因為裡頭有個叫鹿場部落的地方,裡頭沒什麼特別的,只因為他沒去過,開到部落裡,看到標至上寫著風美瀑布,哇塞,最近常在看瀑布,這麼深山裡頭的,到是第一次,照著指標走,開進了只能一台車走的路,看來這條路是沒人在走了,有的路段,車輪大概只剩三十公分的距離,就會掉落山谷,有必要這樣嗎?一段時間後,看到了風美瀑布的牌子,下車後,看看前頭的路,咦,有路嗎?牌子上頭也寫著,雨季道路溼滑請勿前往,依我以前的經驗,這種濕濕的森林裡,水蛭一定不少,況且,還有四個女生同行,有個還穿著短裙,真要命,牌子上頭寫著,步行約二十分鐘,哇,這種路要走二十分鐘,還真噁心,水蛭啊,別來找我。水聲越來越接近,咦,瀑布咧,已經沒路了,眼前這些如果叫瀑布的話,那我實在無言,就只是個小溪,加一段一段的小落差,被騙了,說時遲那時快,有人中水蛭了,話說水蛭這東西,實在很利害,它會讓你完全沒感覺,除非你看到他,不然是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屬於殺人於無聲無息的一種,不過水蛭是無害啦,頂多吸吸血而已,不過因為外表黑黑的,所以感覺很噁心。我翻翻鞋子,好險,沒中獎。不過大自然的味道真的不錯。這個地方路況不佳,要說跟本沒路也是很合理的,如果真的很閒,也不建議進來玩,因為部落裡頭有很多驕傲的狗,死也不讓路,竟然要閃著狗開著車,有這麼懶嗎?小狗狗!

台長: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