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8 22:48:23|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時多雲偶陣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 為什麼天安艦爆炸 綜藝節目就要停播

害我最近開了電腦也不曉得要幹嘛

沒節目看 是要我怎樣ˋˊ

我要看我結還有強心臟、家族誕生、SK啦

你祖母都快懶惰開電腦了 無聊透頂

空虛慘了!!!

 

 

這兩個月來的天氣 真的是讓我非常想問候你媽媽

忽冷忽熱 今天冷明天熱 最嗨的時候還上午熱下午又變冷

這對我這種體虛的女孩兒真是一大折磨

衛生紙幾乎不離手

EVERYDAY都在包水餃

都要用嘴巴呼吸!!!!

衣服也一下子穿長一下子又穿短

上午穿小可愛 下午還要蓋棉被出門那種

現在鼻子又塞到一個不行

衛生紙就隨侍在左

我真的非常佩服我自己 一個人一個月可以用掉一袋衛生紙

昨天就 ㄍㄟ敖 穿短制服裙子上課

考完模擬考在外面聊天吹一下子風之後

鼻涕就沒離開過我了

我這種大概就是所謂的外強中乾

外表看起來很粗勇 其實我是灰常脆弱滴

 

最近發現 我好像很容易不知不覺就翹起小拇指

我這到底是怎麼了

以前好像不會餒 好奇怪噢

 

 

王馨儀好愛ㄏㄧㄏㄧ笑 這樣真的很北七 我說真的

 但是還是殺哪嘿

 

 

台長: 花格子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Do you want die小姐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說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