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08:44:32|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我很無聊

不知道瓶瓶這小妮子再做啥

所以跑去找他

結果你知道我去哪裡找他嗎

醫院

就是醫院

哇靠

這小妮子怎麼啦

好端端的怎麼會進了醫院

結果

聽到他說的話

我哭了

一個17歲的女生

怎麼會這樣呢

我偷偷跑去找他的主治醫生

醫生說

他這次狀況不是很好

我不懂

難道有更糟的事情嗎?

就這樣

一整個晚上我都陪著她

他睡的很不安穩

半夜驚醒好幾次

我睡不著

所以整晚都顧著她

我在她蒼白的臉上

看的出來

他似乎很痛苦

雖然這樣

可是這小妮子一直吵著要出院

他害怕錢不夠出

我說我會幫你

這就樣

乖乖的呆了一個晚上

一直到7點才出院

醫生沒交代什麼

這個醫生怎麼這麼屌

都不用交代什麼的嗎?

瓶瓶卻跟我說

因為醫生要說的她都知道

所以就乾脆不用說

我一直在想

瓶瓶到底是怎樣的人

我摸不清楚他

小妹妹呀

你跟每個都很好

卻又跟每個都不好

你讓人很容易靠近

卻不容易摸清

現在的小妹妹都是這樣的嗎

算了

反正他已經沒事了

那換我補眠

睡覺啦

台長: &~乂 貓 乂~&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都沒有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好久不見的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