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5 09:11:19| 人氣8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鍋物] 隱身在民宅中『私宅打邊爐-火鍋茶餐廳』


一進門.截然不同的世界


◎這次私宅打邊爐 口碑券體驗內容:
-
無敵海陸丸子鍋原價290$,2人同行第2人半價優惠

商業套餐均附以下產品
香滑黃金咖哩鍋 / 招牌川味麻辣鍋 / 港式沙爹鍋 / 西洋菜皮
蛋清湯   
任選一

培根牛、羊五花、梅花豬
任選一

青菜盤、雞蛋、醬料 
   飯 / 烏龍麵 / 冬粉 / 公仔麵
任選一

凍檸樂(可樂). 凍檸七(7-Up).蜂蜜檸檬水.烏梅綠茶.凍咖啡.
  凍檸檬紅茶(或綠茶),絲襪奶茶,鴛鴦奶茶
  飲料可無限暢飲,可任選續杯

  


一上桌..店員先端上生菜沙拉兩盤小菜

1 是<涼拌脆綠>裡面是
涼拌貢菜
貢菜
又稱為皇帝菜..顏色非常青翠...口感脆脆又清甜..好吃..

中間
小菜我就沒有吃到

<生菜沙拉>:生菜淋上酸酸的日式和風沙拉醬汁.既清爽又開胃..
而且醬中還有隱藏一些哇沙米嗆..讓我刺激無比..



姐姐選擇培根牛(sorry!我沒吃到培根牛就不多做介紹了)
---------
先來介紹貢丸.是純手工製作..每顆丸子外觀看似平凡..

墨魚汁丸子..輕輕一咬.原本鎖在裡頭的肉汁.瞬間擠到我嘴巴裡

香菇丸子
:甘甜多汁.這兩款丸子讓我一吃就著迷...

紅麴丸子
:紅麴加入丸子中.有淡淡紅麴發酵香..養生新吃法

噗~~我竟然吃不習慣...

-------
蚵仔:
雖然小.但顆顆新鮮又飽滿.




姐姐的黃金咖哩鍋 我淺嘗一口咖哩有特別炒過..湯頭特別香好喝..



姐姐咖哩鍋中的公仔麵..煮得貢貢香..自己忍不住想嚐一點..

每一條麵條都吸飽飽咖哩湯汁精華..厚~味道香醇濃郁...



( ~~肚子餓爆的我...準備要把烏龍麵下鍋.才想到忘了要拍照.

趕緊把烏龍麵放回去..烏龍麵擺的有點雜亂..sorry!
)
----
我是點羊五花:一般火鍋店的肉.薄到可以透光

但他們的肉屬於厚切型.切的頗厚. 羊五花稍微涮一下..

咬起來柔軟很有嚼勁..好吃.羊鮮味十足..




吃火鍋當然少不了沾醬好伙伴:有沙茶醬.魚露醬油.香油

蒜苗.蒜泥.高梁醋





由於我的
港式沙嗲湯頭本身味道就很濃郁..很多食材不需要沾醬

就很美味..而且沙嗲通常久煮容易減低赤尾青的香氣...

我吃到結束後..有品嚐一口湯..湯中依然保有一點赤尾青的香..厲害....



烏龍麵
:沙茶味有入麵條中..超彈Q..久煮不爛 口感十分好..




還有我愛吃的扇貝...稍微燙一下..貝肉新鮮又肥美...




蛤蜊:鮮美肥嫩 帶點海水香味

蝦子:蝦殼很好剝.肉質鮮味十足




菜盤有:玉米筍.絲瓜.蕃茄.玉米.香菇.大白菜.青江菜....

吃完大魚大肉...來點青菜幫助消化......




吃完這鍋很有飽足感..還是想嘗嘗看.透心涼的凍檸七.

汽水中帶點淡淡萊姆片的果香.姐姐喝了一口..一直讚不絕口..





店內裝潢彷彿讓人時光倒流.回到大約1940左右的懷舊上海年代........




看店家的擺設就知道非常注重細節部份......





連海報都很有復古風





店內一景



好美的牡丹花屏風...真想家裡能有一個......




原來屏風裡隱藏著乾淨又明亮.復古風的洗手間

不論私宅打邊爐每一個地方.每一個角落.處處都有驚喜..


最後感謝愛評及店家的熱情又親切的招待..

也謝謝姐姐邊餓著肚子邊辛苦幫我拍照..

介紹完畢.....

(PS:這天12/1是我農曆生日..竟然坐小黃時.下車忘了帶走
我的相機腳架...無緣的新腳架..這天真是悲慘生日DAY)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74-1號2樓 (看地圖)
 
 

想要了解北市哪裡有好吃好玩的地方嗎?

歡迎點入網址查閱

 http://nana960701.pixnet.net/blog/category/440362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加入NANA媽四處趴趴走日記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ana9671

 

喜歡這篇文.

 記得幫nana媽 留言下 按個字..感謝------->

【 ●邀約/試吃/住宿體驗:stk747@pchome.com.tw 】

 

Nana媽四處趴趴走日記-創立於2009年3/23●由nana媽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未經本人同意.私自轉貼圖文.小心觸法..此作品衍生自http://www.wretch.cc/blog/stk747。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creativecommons.org/查閱。

台長: nana媽
人氣(8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