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6 17:02:10|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季的羅馬尼亞 因為強烈冷鋒一波波的來襲

溫度時常低於攝氏零度

 

 

 

 

現在氣溫約為攝氏10度上下 這種天氣最適合呆在飯店裡休息了

將MI5的成員和內政大臣送上飛機後

我決定先待在飯店 除了稍作休息也為了釐清一切

 

 

 

窗外的景色一片雪白

和飯店大廳的微黃燈光形成對比

 

 

 

天啊! 屋簷邊垂下的冰柱都可以砸死人了

 

 

進入電梯    直達位於頂樓的VIP套房

是英國政府安排的

 

 

進入房間    準備關上門的龜井被突發的事件嚇了一跳

是個全身是傷的女孩    她倒臥在龜井懷裡

龜井趕忙將這個女孩帶進自己的房間

 

 

 

 

 

 

 

有沒有搞錯啊?   想好好休息都不行

飯店人員也真是的    一個女孩受了這麼嚴重的傷在飯店走動 也沒人發現

 

獵人邊說邊為女孩做消毒擦藥的動作

之後便準備打給櫃檯   想叫他們召救護車

但卻被剛醒來的女孩制止了

    「不要,不要報警。」

「但是妳這樣不行耶,傷口這麼深,如果不....」

「拜託。」,龜井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那你要答應我,留在這裡休息,直到完全康復。」

「嗯!」

女孩說完又進入深層的睡眠

 

 

 

龜井對這女孩的身分感到好奇 便在她的隨身衣物中找尋她的身分證明文件

龜井檢查了女孩的護照

 

 

 

原來她和我一樣是日本人啊! 很少見到英文這麼好的

高橋愛 這名字真好聽

她和我是在同一天來到羅馬尼亞的 但是怎麼會受到這麼重的傷?

只好等她起來再問清楚了

 

 

 

 

 

2個小時後 

 

「妳終於醒啦,我好擔心妳喔! 有好一點嗎?」

「嗯,謝謝妳照顧我,我好多了。」

「對了,妳為什麼會受這麼嚴重的傷?」

「是因為這個。」,高橋拿出一本十分老舊的書

 

「有一個人將這本書交給了我,之後就有一大堆有著長牙的人來搶奪,慌亂之中,我被攻擊,只能一直逃,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來到這裡,醒來就看到妳了。」

有著長牙的人類? 不會是他們吧?

「可以借我看一下那本書嗎?」,龜井將那本書大略翻了一下

 

 

難道這是李純說的「德古拉日記」?

將書本交給它的人究竟是誰?

 

 

 

「我是高橋愛,請多多指教。」

「喔,我是龜井繪里。對了,妳什麼時候會回日本?」

 

女孩用充滿疑問的眼神看著龜井

 

「不好意思,我剛剛偷看了妳的護照。我沒有惡意,只是關心妳而已。」

「那妳呢? 妳什麼時候回去?」

「欸?

「如果可以,我們一起回日本吧,我想好好謝謝妳。」

 

 

 

這樣也好 我也可以順便調查這本書

而且 這個高橋愛可是個驚為天人的可愛女孩呢!

 

 

 

 

 

就這樣 獵人和她回到日本

 

 

 

 

 

 

 

 

 

妳只是為了要接近我嗎?

(to be continued)

 

 

 

 

 

台長: 麥舂光(Wheat) & 夕陽光(Su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獵人 |
此分類上一篇:NINE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