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22:53:0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充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我最充實的一天大概就是禮拜天了吧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大學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禮拜天有一個較啥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的小吧

我不知道發了啥神經病去報名的

我只能說真他媽的超悶的

裡面的女孩子都是標準的台妹

我也是一直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完統測之後有去偷偷抱錢櫃的歌唱大賽

結果當然是慘敗

現在禮拜天有上VOCAL的課

結果老師說他也有當評審

他說"有一些比賽會有暗樁"

"主辦單位會說xx號要注意一下 之類的話"

"假如唱的個評審沒聽過就可以走一點音"

"有一些評審是看人"

"如果評審是挑偶像型的可能就是看外表"

"現在唱周杰倫之類的流行歌會進決賽的很少"

"但是反而最多人唱流行歌"

"當年五燈獎的時代唱歌有抖音的只是基本"

"現在有抖音的都被捧上天了"

"總之最重要的是第一句 就是第一印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果沒遇到那個搖滾女孩 ㄚ阿~~~~~~~~~~~~~~~~~~~~~~~~~~~~~`

台長: 刺魚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