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22:40:03|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奇的牛肉麵店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附近有一家"據說"很好吃的牛肉麵店
我姐夫的同事專程從新莊不辭辛勞的搭捷運來
再走十分鐘的路
才能吃到美味的牛肉麵
這家店沒有明顯的招牌
裝潢也不怎麼樣 有點舊舊的
每天很早就關門了
他的左右鄰居都不是賣吃的
每次我經過的時候很容易就忘記它的存在
雖然想到時也想去吃吃看
無奈家裡另一位是不吃動物的
所以一直沒機會去嚐嚐
最近我感冒的厲害
昨天他鼓勵我去吃牛肉麵好了
沒想到早上經過時
那家店竟然被砸毀了
藍色的鐵捲門被拆下一片一片 散落一地
半掩的店裡頭黑抹抹的空無一人
東西倒是都還在
人卻不見了
下班回家時經過
竟然還是一樣?
警察沒來處理嗎?這應該不是兇殺案吧?
那主人呢?都不管嗎?
今天早上經過時 還是一樣
下午回來經過時 碎玻璃清走了
裡頭還是黑黑的沒有人
真想問問隔壁的鄰居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台長: 石川久美子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