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21:07:2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地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邀我替他工作的單位畫一張台灣地圖
沒有正確比例的
是想像的
隨我怎麼畫的
但是 要有豐富的顏色
他問我通常一張A4大小要多少費用
我說我不知道
我沒有為了賺錢畫畫過
對於畫一張台灣地圖我是有興趣的
因為這個島嶼我可是活生生的四處遊玩了許多年呢
很多地方留下的 都是美食的記憶
還有動物的記憶
還有山
還有田野
台灣真真是個好好玩的地方
但是
當我開始畫以後
我才知道這些快樂的回憶要裝在A4大小的紙張裡
是多麼的困難
我才知道向來愛用的水彩
要在無拘無束的情況下才能用的暢快
開始畫以後
幾度想要放棄不畫了
還是硬著頭皮慢慢塗呀塗
下一張我要改用壓克力顏料了
但是慢慢的畫畫當中
那種寧靜的感覺又回來了
真是喜歡畫畫啊

台長: 石川久美子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