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21 16:55:13| 人氣7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賊人不但沒有撤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壹路穿過道觀,來到後院壹口水井處,脫下雨衣,折疊之後裝在她背上壹個異於這個時代,但做工極為精美結實,且裏面已經裝了不少東西的皮包裏面,她身下卻是穿著壹身黑色水下潛泳用的防水皮衣,更是襯托出她琳瓏有致曼妙體型。
  若葉塵在此,看了這女子背著的包,定會大吃壹驚,因為這包正是他穿越這個時代時,隨身背來的戰術背包。
  此女看都沒看,直接縱身跳進了水井之中。
  距離此處荒蕪道觀南邊四五裏處有壹條河流,河流壹路流到壹坐高聳如雲的高山前,消失不見,卻是由明河轉成了暗河。穿過這座山,暗河又變成了明河。
  這座高山中暗河流經至大約壹半時,有壹個占地壹畝大小的中空石洞,半個時辰前那位在荒蕪道觀跳進井中的女子突然從暗河水中鉆出,猛吸了幾口氣,從水中壹躍而出,落在了河邊上。旁邊陰影處頓時走出壹個大漢,躬身向女子行禮,說道:“小姐回來了。大長老的人是不是還沒有撤去?”
  女子點了點頭,嘆了口氣,說道:“那些賊人不但沒有撤去,最近又加派了不少人手。不過九長老,也就是我那二師兄也派了人過來,兩夥人雖然沒有打起來,但也能夠牽制壹些玉楓派來的人。”
  這女子自然便是葉塵夢魂牽繞的玉道香,而這巨漢自然就是江湖中超壹流高手原江淮幫主展熊武。
  展熊武眉頭緊蹙,說道:“小姐!老祖宗的傷什麽時候徹底痊愈?”
  玉道香說道:“我也不瞞展兄,我爹爹的傷勢已經痊愈了,但所中之毒異常特殊,以我爹爹實力和神通也只能壓制,不能清除,再加上我爹爹年齡著實大了,所以壹身實力不足全盛時期壹半,且與人壹旦動手,就很難再壓制得住體內的毒。所以,展兄若是有什麽想法,大可自行離去,我絕不阻攔。”
  展熊武苦笑壹聲,說道:“小姐誤會了,我展熊武當初既然已經認定了小姐,便絕對不會棄小姐而去,就算是將這條命搭上,也不算什麽。”

向您推薦:北歐風家具   高雄原木家具工廠  台中火車站租機車推薦  

台長: 哭沙
人氣(7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法式婚禮 |
此分類上一篇:敵人逃走了堪堪十分之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