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8 09:38:40|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賀XX抓走XD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是去西門找朋友吃飯
魔法咖哩~~
還蠻好吃的O////O
http://www.magiccurry.com.tw/
朋友請客XDDD

然後就遇到一個填問卷的女生
以前其實不願意填問卷  後來因為覺得他們打工也很辛苦
結果這份問卷是關於身體健康  我的脂肪太多的問卷啦XD

問卷員問說 我是不是認真的想減肥
是阿!!我是喔!!

其實我以為是健身教練想找幾個胖胖去上課程
後來跟健康專員約在南崁台茂之後(因為我住桃園)
才發現  Orz
是賀xx啦~~~
我不好意思跟他說我好朋友是安麗的  哈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跟他談了我的身體狀況
基本上我的膽固醇是正常 血壓也是正常
就是體脂肪高了一大點  體重高了一大點XDDD

話說距離上次量體重 我受了兩到三公斤  ps.最早量是95.?kg 然後臉小了一點


閃閃也說臉小了一點  後面補充說 "臉本來就小阿" XDDDD
不過呢 我媽也說雙下巴收了  腳也沒這麼肉了
 
跟專員聊了很多  但是他們的瘦身產品是要按照他們的東西吃
可是   說真的  我是學生   我買不起
分三種   六千  八千  跟一萬 
但是依照我的身材 大概要花八到九個月
所以用六千去乘上八個月是四萬八 
不過也可以先買三個月  是一萬八  天阿..........

說一句實話  我不知道要去哪裡生出一萬八
我一個星期領得零用錢 是八百  存一個月 也才三千二
但是不可能存到三千二  因為怎麼可能要一個學生不買東西??
文具  課本  參考書  早餐  我還要存錢出去實習 有時候要繳電話費
有時候也要出錢每日長生活用品
我想要得東西要自己存錢買

所以  買那些食品 說實話 對我來說是負擔

姑且不說食品  但是他們的推銷精神跟食品 或許真的不錯
所以其實還蠻多人加入的^_^

我喜歡他們的百分之兩百的保證XD
一個是客戶給的100分  一個是他們給的100分
但是說實在 我記不太起來這麼多 呵

但是我覺得我也該規劃 然後督促自己

雖然還沒一個月
才兩個星期多  我已經瘦了2~3kg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偷吃不該吃得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

七月一日的時候  在拍一次體重跟體脂肪~~

加油囉!!!

台長: 馨Shing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