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14:15:15|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詐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車勒!

 

昨天 有一個人 一個不認識的人

跑來我們家

案門鈴=     =

那時候 我正在洗碗...

這件事 很無言的地方是 他案完 之後

我哥去開門

他就說: 我們家是不是22號2F

很點點! 

我哥有點笨笨的'' 沒辦法>

我哥說 摁... 對!

我們這裡是22號2F

然後勒!  那個人 直說 你們家4個月沒繳水費

說要7百多'

 

那時 我在洗碗 洗到一半 我心裡想

好像 不對哦!

水費 不是2個月沒繳 就會斷水了嗎!?

然後 因為我在洗碗 所以也沒去 說

後面 因為大人都不在

所以 就說: 不好意思!

大人都不再家 請你下次在來收

呵XD 很無言 他說 好...

下星期1來收= ='

 

等他走了之後 我跟哥說:

不是 水費到2個月沒繳 不是會斷水嗎= =

 

害!   真得很機 我想 那可能是來騙錢的人吧!

因為 後面 我也有打電話 給自來水公司

她們也說 我們家 都有按時繳...

 

 

 

直接到後面

晚上 回到家

又因為 那件事 跟我爸吵了一下子

台長: ○° Love 介˘♀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好的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生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