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17:33: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終獎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1/19
寶貝劉總MSN告知我1/25從大陸回來過年, 閒聊間, 請他幫我匯一些人民幣到上海的銀行,及帶一些回來備用, 雖然為數不多但是我想積少成多, 所以託他匯三萬元人民幣到帳戶, 等過了年再匯一些過去, 因為年關貨幣需求會大增, 所以先匯一些些, 結果爸爸知道也希望能幫他匯一些錢暫存我那,說真的, 台灣這個環境已不是我想像的那樣了, 通膨的壓力, 投資的環境, 領導人的壞榜樣, 民意代表的鯨吞蠶食.....當然還有一些可愛充滿愛心的一群, 所以在幾年前在上海的外商銀行開了人民幣帳戶及美金帳戶與理財帳戶, 就是希望藉由積少成多的方式分散風險, 也因為碩士班時探討人民幣升值的壓力, 未來是可以操作的一塊, 所以不定期會轉匯一些進入..... 朋友問我為什麼不怕未來拿不回來, 哈!!我為什麼要拿回來, 跟朋友在大陸北大修學位一樣, 台灣政府不承認, 那為什麼要台灣承認, 全世界都承認只有台灣不承認, 這樣鎖國主義呀, 我們能永遠安居樂業在這個寶島上嗎?

台長: 白頭翁史蒂芬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深處 |
此分類下一篇:男兒當自強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雜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