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2 19:45:2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個願望
在鄉下有兩個務農的兄弟,小傑種地瓜,小宏種玉米,有一天兩兄弟在耕種時,小傑在地上挖出一個神燈來,燈裡出現了一個精靈,他說:「我可以滿足你們三個願望。」兩兄弟很高興,小傑說:「我希望田裡的地瓜變的又大又香又甜」精靈說:「沒問題!」於是小傑的願望實現了 ; 接下來小宏說:「我…我……我希望田裡的玉米能夠變成……」這時,小傑突然有好點子,插嘴說:「老二、老二……」精靈說:「你的願望實現了」…… 只見一根一根的【老二】插在田中……兩兄弟沒想到會如此,非常驚恐!不過小宏想到還有一個願望 ,於是小宏就說:「把所有的老二都變回玉米吧。」咻一聲,願望又實現了,就這樣,一切回到最初 …… 但是 ! 當天晚上,兩兄弟上廁所時,才發現代誌大條了。


馬桶
有一個傻子結婚,但他不知道如何在新婚之夜時行房,他就很緊張的跑去問他的媽媽,他媽媽就告訴他:「你就用男人最硬的地方用力的撞女人尿尿的地方就對啦!」傻子聽了後就很很懷疑的問:「這樣不會很痛嗎???」媽媽就回答他:「第一次難免的啦!以後就會習慣啦!還有如果流血的話不要驚訝,第一次都會的!」結果.....傻子在新婚之夜用他的頭一直撞馬桶,直到流血暈倒在馬桶旁!

請排隊
中華航空公司因為班機延誤,櫃檯大排長龍 , 有個男人橫眉豎眼擠到隊伍最前面,要求櫃檯小姐先幫他處理,小姐說:『抱歉! 請您排隊好嗎?』男人:『排什麼隊? 妳知道我是誰嗎?』櫃檯小姐馬上打開擴音機,從容的說:『這裡是中華航空,有一位先生不知道自己是誰,哪一位能辨認他的身份的請到第八號櫃檯!』排隊的人都笑了起來,男人很生氣的說:『**** you !』櫃檯小姐:『那也要請您排隊才行啊!!』

神燈
一天婦人撿到一個看起來極似傳說中的阿拉伯神燈。婦人高興極了,連忙用雙手捧起神燈,一面小心翼翼地磨擦壺身、壺嘴,一面用嗲嗲的聲音重複地叫喚:「神燈、神燈、快出來....」這時,壺裡竟然傳來似有若無的嗯嗯聲,加深了她的期待心理,想起自己貧窮的苦楚,又想起傳說中的神燈美夢,她的雙手也就越起勁,用幾近哀憐的語調,頻喚:「神燈、神燈、您快出來....」「神燈、神燈、您快出來....」「神燈、神燈、求求您快出來....」婦人雙手都快磨出火花了....突然,壺裡終於傳來一陣高亢、急促的聲音:「啊....啊....就出來了....就出來了....」接著,就從壺嘴,噴出了一道白色的漿液....。

你痛不痛
一對年輕夫婦,丈夫過去當兵時是陸戰隊員,身材魁梧,精力充沛,夜夜春宵。妻子懷孕之後,丈夫每晚照樣辦事,在床上衝鋒陷陣的同時,嘴上還邊喊著口令「前進突刺、刺~,旋轉突刺、刺~.....」,面對丈夫的需索無度,妻子也頗感吃不消。不久,小孩出生了,人見人愛,討人喜歡。隨著小孩漸漸長大,大家卻發現這個小孩與其他人相處都沒問題,但就是不和他爸爸說話,而且每次看到他爸爸,眼中往往流露出一股恨意,除此之外,一切都很正常。親朋好友都覺得奇怪,但也沒有人知道這個小孩為什麼會討厭他爸爸。小孩的爸爸覺得這樣不是辦法,於是覺得用懷柔的方法,跟小孩好好溝通。爸爸:「為什麼不跟爸爸說話呢?為什麼討厭爸爸呢?告訴爸爸,快點,說了就買玩具給你玩喲。」經不起玩具的誘惑,小孩說話了:「你的頭過來。」爸爸喜出望外,頭馬上靠上去。小孩彎起手指頭用力的往爸爸頭上猛敲,邊敲邊帶著恨意的說:「換成是你的頭,每天被人家這樣敲,你痛不痛?痛不痛?」

瘋狂大盜
有一天,一名搶匪半夜搶銀行,辛辛苦苦的打開保險箱後才發現裡面只放幾個果凍而已!搶匪很火大,但心想既然都已經打開了,又沒沒錢可搶,好歹也把果凍吃完再走!隔日,搶匪經過便利商店,撇見報紙頭條!【瘋狂大盜,連精子銀行也搶!】
 

告示牌
母女二人去游泳池游泳,女兒跳水時,泳衣不慎破裂。母親趕忙拿起泳池邊的標語牌給女兒遮擋,其他人看了標語牌後不禁大笑起來。原來牌上寫著:危險,深兩米,熟練者使用。母親趕快把標語牌調了。這回,人們更是大笑不止,原來背面是:男性專用,進前請脫衣。尷尬的母親又拿了另一塊標語給女兒,誰知卻是寫著:大人30元,小童10元,20名以上半價。於是馬上又換了一塊,母親看後差點暈倒,原來標語牌寫著:營業時間:早上9:00至晚上10:00。看著仍在大笑的人們,母親唯有寄望最後一塊標語牌了,可是當她看到標語牌後,她真的暈倒過去了,因為標語牌的內容是:此處是共用區域,為了他人的身體健康,請保持清潔。

不一定
有一個台灣人到西班牙旅遊,就到餐廳吃飯..... 他看到服務生端了一盤菜看見有兩顆很大的東西..就問服務生 :『 這是什麼東西?』服務生回答 : 『這是早上鬥牛時從牛上面割下來的....』 這個中國人也叫了這道菜(台灣人有這個觀念 ; 吃什麼補什麼)但服務生說 : 要下星期才有,台灣人於是等到下個星期,但服務生端出來的卻是兩顆小小的。台灣人很生氣的對服務生說 : 『這次的怎麼那麼小!!!』服務生以很不屑的口氣回答他:『你以為每次都是牛死掉喔 !! 』

不要送花
讀美術系的女友問:「情人節ㄋㄟ!你怎麼都不送花給我?」「什麼?」讀植物系的男友說:「你不知道花是植物的生殖器嗎?!我們為什麼要將人家的生殖器割下來,然後捧著一大把的生殖器在手上?」

鸚鵡
有個女人想養隻寵物來陪伴她度過先生與孩子不在家的時刻。考慮良久之後,她覺得養隻鸚鵡最符合她的需要。因為鸚鵡不像貓狗那麼花功夫照顧,而且還會說話!可惜的是實在太貴了。有天正逛街的時候,她看上了一隻漂亮的彩色鸚鵡,於是向店家問價錢。老闆說只要50塊美金。驚喜之餘,她馬上答應要買下來。在付錢之前,老闆告訴她,「我得先告訴妳,那隻鳥曾在妓院裡待過,有時會說些不太雅聽的話。」女人太喜歡那隻鳥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買了下來。她到了家,把鸚鵡籠放在客廳裡,迫不及待的等著牠說話。鸚鵡環視了一下四周的環境,看了看牠的新主人說:「新妓院、新老鴇。」女人聽了嚇了一跳,想想之後,覺得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等到她的兩個女兒放學回家之後,鸚鵡看看她們說:「新妓院、新老鴇、新妓女!」起先她們也嚇了一大跳,但之後,馬上就和媽媽一起大笑了起來。五點過後女人的丈夫下班回來了。鸚鵡看看他、看看女人和她的女兒說:「新妓院、新老鴇、新妓女、老主顧!嗨,老陳,又見到你啦!

麵包師傅
話說小明最喜歡吃吐司麵包了...一天發現了某家的麵包店,於是興緻勃勃的跑去買了一包
回家正在享受時,突然發現麵包裏面有根"毛",於是小明就拿著那片麵包要去找老闆理論...走到麵包店,剛好碰到老闆在做麵包,他就躲在門後看,想說到底是什麼方法可以做出麵包裏面有根毛..看著老闆準備麵粉,到做成麵團...然後老闆左手拿著一個麵團,右手高舉露出他的嘎肢窩...然後將麵團放在嘎肢窩,一夾一片吐司,一夾一片吐司,一夾一片,一夾一片.....小明當場就衝進去找老闆理論....小明說:老闆你怎麼可以這樣,麵包竟然.....老闆不慌不忙的說:『我這樣還好勒.....你沒有看過對面的怎麼做甜甜圈的....』

熱狗
有兩個嗜酒如命的人,有一天,兩人相邀去喝酒,卻發現兩人身上加起來的錢只有200餘元,其中一個人對另一人說:「沒關係,看我的。」他們到了一家7-11買了兩條熱狗大亨,並將熱狗大亨分別塞在自己的褲襠裡,然後進了酒店大喝特喝,喝到差不多的時後,他們就互相趴到對方的褲襠,吸吮起熱狗大亨,酒店酒保看到就生氣的對他們吼:「滾出去!不要在我店裡幹這種骯髒下流齷齰的事!」他們就用這種方法一連喝了八家,其中一人對另一人說:「今天喝的我好累!」另一人說:『我才累呢!我的熱狗大亨在第二家的時後就掉了!』

人型雕像
一對男女正在床上纏綿,突然女人的老公回來,那個女的對男的說:「快到牆角站好,我沒叫你動不要亂動,說完還灑一些石灰粉在他身上。丈夫進來就問太太說為什麼有一座雕像?太太說:「我前幾天去林太太家看到一個不錯的雕像,所以我也買一個然後他們就上床睡覺。」那個人就很緊張,動都不敢動.....到了早上五點,丈夫突然爬起來,下樓拿一塊麵包對著石雕說:「你快吃吧,我前幾天站在林太太家一整個晚上連杯水都沒喝!」

自殺
有一天,愛國女頓覺得人生無趣,跑去跳樓自殺。但當她從那50樓跳了下來之際,又後悔了!於是她祈禱:「天!救救我吧!任何條件我都答應。」這時,陌生男從30樓伸手抓住了她並威脅說:「我要和妳做愛。」愛國女不從,打了男的一巴掌並罵:「無恥!」於是這男的放手,愛國女又往下墜。但不久,她又後悔了,並祈禱:「天!救我吧!任何條件我都答應!」這時,怪獸男從20樓伸手抓住了她並說:「我要和妳做愛!」愛國女又打了一巴掌並罵:「無恥!」怪獸男就放手了,愛國女就再度往下掉。馬上,她真覺得後悔了,說:「天!救救我吧!這次真的任何條件我都答應!」結果,俊俊男在10樓處抓住了她!愛國女定睛一看,哇!比布萊德彼特還帥!超俊男還沒開口,愛國女馬上說:「我願意!我願意和你做愛的啦!」超俊男打了愛國女一巴掌並罵道:「無恥!」便放開了她的手…………

乳牛牧場
一個專養乳牛的牧場,為了維持牧場內牛只的數量,在母牛群中放養了一隻公的乳牛。但是時間久了,這隻公牛也老了,開始有點力不從心,於是牧場的主人又買了一隻新的公牛來擔任維持牛隻數量的工作。至於那只老公牛,由於過去數年來,它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所以主人還是繼續放它在母牛群裏逍遙。有一天,主人去巡視牧場,看見老公牛氣喘噓噓地趴在草地上。牧場主人走近說:“你年紀大了就收斂一點,不要作這麼多。”老公牛一臉無辜的說:“你難道不能告訴那隻新來的,我不是母牛嗎!!”

三姊妹
話說有三姊妹死後上了天堂,在天堂的門口遇見了一位天使,天使說:「你們都是好人,但是要考考妳們聖經才能讓妳們進入天堂。」天使就問大姐說:「世界上的第一個男人是誰?」姊姊想了想說:「亞當。」噹噹噹噹...天堂之門打開讓姊姊進去了。天使再問二姐說:「世界上第一個女人是誰?」二姐歪著頭想了想說:「夏娃。」噹噹噹噹....二姐也進入天堂了。小妹看到兩個姊姊都輕鬆過關了,心想我的問題一定也非常簡單。天使提出了第三個問題:「夏娃遇見亞當所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妹妹聽了心中涼了半截,她根本沒在聖經裡看過這樣的故事,最後她仰天哀嚎說:『OH,GOD!IT'S TOO HARD!』
噹噹噹噹.....

醫師看診
一位年輕貌美的女郎,前往診所看病,護士將她帶入診察室,叫她脫下褲子,光著屁股趴在病床上。不久,醫生進來了,只見他從褲子中掏出一樣「東西」一下子就插進她的肛門裡...........女病人,啊......... 的一聲坐起身子,大聲罵道:「你這庸醫,在幹什麼?大色狼!」醫生很生氣地搖搖手上的東西說:「趴下!該死!妳把我新買的溫度計弄斷了。」

好險
有一天,三個外國人同時出外旅行,來到了一場牛肉秀的場外,售票員臨時興起,對三個人說:『如果你們三人的那玩意加起有三十公分長的話,我就讓你們免費入場。』其中一個美國人就掏出來,一量有十八公分;第二個泰國人也掏了出來,也有十公分,最後一個日本人只有二公分,售票員只好讓他們免費入場。事後日本人嘆了口氣說:『還好剛才有勃起。』

車禍
有一個男的開著跑車載著他的女朋友。女的向男的說:「如果你把車開到一百五,我就把全身衣服脫光。」男:「那有什麼問題!」說著猛踩油門開到一百八,女的果然就把衣服脫光。但是因為車速太快,結果就意外翻車了。男的被卡在車子裏出不來,於是是就叫他女朋友趕快去求救。女:「可是我沒有穿衣服耶!!」男:「那我借你一隻鞋子,妳遮在重點部位。」於是他女朋友就把鞋子遮在重點部位去附近求救。她到加油站,上氣不接下氣地告訴加油站的小弟說:「趕..快..救救我..男朋友,他..卡..卡在裏面出不來!!」小弟看著那隻鞋子,嘆了口氣說道:「唉,你男朋友陷得太深,只剩鞋子在外面,這我也沒辦法...」

辣妞
一位生性害羞的男生,有了想交女朋友的想法,於是就決定晚上去PUB“打獵”。晚上時,他在PUB看上了一位身材火辣的女子,於是他鼓起勇氣走到他旁邊說:「小姐,我我我....姓...姓吳能能...能不能請妳跳支舞?」結果那小姐回答:『我不跟性無能的人在一起。』

小牛
小民是一位農夫。有一天,他帶著他的母牛和新生的小牛準備拿到市場上去賣,可是不幸在路上被一群強盜洗劫,強盜把小民打了一頓後,脫光了他的衣服,把他綁在一棵樹上並且把母牛也帶走了,留下那隻小牛。可憐的小民就這樣被綁在樹上三天三夜,又冷又餓。
幸好第四天小英剛好路過,幫小民鬆綁,只見小民一得自由之後,馬上檢起地上的木棍拼命海扁那隻小牛。小英就罵小民說:「你幹嘛虐待它?」小民說:『這三天來我不斷跟這頭該死的畜生說:我不是你媽媽,我不是妳媽媽,他竟然還是吸個不停.....』

第一次
新婚之夜時新郎對新娘說:
新郎:這是我得第一次耶!
新娘:我也是第一次耶!
新郎:喔!太好啦,我們都是第一次,好好享受吧!
新娘:我......我是.............第一次.......和處男做...............

阿魯巴
阿鼠很為自己的【那個】的能力驕傲,為了証明他的英勇能幹,他到了泰國,第一天,他狠狠的玩了一個大美人,只知道她一直不停的叫:Aluba....Aluba.....第二天阿鼠更得意了, 深深的為昨日戰績雀躍不已,今天他更用心更用力的在泰國妹身上衝刺,奇怪的是......今天的這位女子也是不斷的在喊Aluba.....Aluba....阿鼠做得愈快......Aluba...的伸吟聲就愈急.....聽在阿鼠的耳裡,使得阿鼠更是興奮.......第三天阿鼠到了高爾夫球場,精神貫注,猛力一揮......咻................咚。“Aluba...Aluba .......“ 從球僮傳回耳裡的聲音又是一樣的...於是阿鼠就好奇的問:『什麼叫 Alubaㄚ ?』Aluba就是我們泰語的“進錯洞“............. (旁人熱心的回答!)

受驚了
潮溼的午後,安靜的圖書館中,♂K了一上午的書,有點累了,不由得伸了伸懶腰,不小心碰到隔座的♀,♀嚇了一跳!碰翻了桌上的飲料,把衣服弄溼了一大片。♂很不好意思,馬上對♀道歉:「小姐!對不起!害你受驚了!我會負責的。」♀轉過頭來,正色對♂說:「同學!有點常識好不好!你只是碰了我一下,我不可能『受精』的,不過你把我弄得溼溼的,最好趕快拿衛生紙幫我擦一下吧!」

白雪公主
話說白雪公主久候白馬王子多時,然王子遲遲沒有出現,於是在芳心難耐的情況下便叫來了小木偶。「 小木偶來我的裙子底下,然後 ..... 」「 說一個謊話再說一個實話,說一個謊話再說一個實話 ....... 」

波蘭人
以前美國人總是喜歡嘲笑波蘭人;因為認為他們是生活白痴。有一對波蘭人夫婦,他們不知道怎麼做愛,結果有一天,波蘭人的太太在路上聽說了一件事情;就很高興的跑回去跟先生講,太太:「 老公~~~! 我聽人家說做愛好像就是把你“常玩的東西”放到“我尿尿'的地方”耶~~~!」先生:「真的嗎? 原來那麼簡單啊?」 這個波蘭人先生剛講完話,便很高興的馬上跑去把他的保齡球丟進馬桶裡...........

全體起床
一個男子由於失眠,去找心理醫師求治。醫生建議他和自己說話來催眠,醫生說:「你上床後,就對你的腳趾說『腳趾睡了吧 !』,然後說『腳睡覺吧!』再到手臂、身體、臉、眼睛,這時你就會入睡。」回去後,那晚他就照醫師指示做,向腳趾說:「腳趾睡吧!」,「腿睡吧!」一直說到眼睛,這時,他太太穿著一件很性感的睡衣進來了!他一下跳起來,大叫:「全體起床!全體起床!」

找夫婿
有個員外的大女兒一直嫁不出去,所以員外他趕緊找了個媒人徵信社幫忙尋找…徵信社找呀找的找到一個叫做「大牛」的傢伙。但是大牛有個缺陷;徵信社很細心,將他的缺點寫在一張紙上。相親那日,徵信社偷偷將紙條交給大女兒,紙條上寫:『大牛比較懶』大女兒一看!……她由右唸到左:『ㄌㄢˇ ㄐㄧㄠˋ ……』她遂欣喜若狂,說:『爸!我就是要這個!我就是要這個!』

辣妹
一天,甲男騎著他那一輛破破的車在接上遊蕩,在他後面跟了一個辣妹拼命想超車,偏偏又超不過....終於,到紅綠燈十,那個辣妹找到了一個好位子可以超車,綠燈亮的那一刻,辣妹對那個男的比個“幹”接著就衝了出去。不知怎地,甲男開始狂飆猛飆,終於在下一個紅綠燈實賭到那個辣妹,然後...舉起他的手....跟辣妹比個“OK!”

神女
高雄愛河邊的【神女】一日來到市議會要求給他們一個正式的職業名稱...議員:「妳們打算用什麼稱號呢?」「神女不好嗎?」 妓女:「不是不好啦..我們是要更正式的名字啦... 議員:「那你們要用啥ㄚ?」 妓女:「我們要用新的名稱---->>妓者」 此時原本在旁的記者們勃然大怒...記者:「怎麼可以勒...這樣不是混淆視聽?」 妓女們大聲說道:「怎麼不可以ㄚ!」你們記者是【服務業】我們也是....你們是【歡迎來稿】我們也是歡迎來【搞】呀!!

台長: Steve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