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07 08:47:39| 人氣3,6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薇兒總站杜雷斯免費貼圖區影片線上a直播王 85 st官網

 

最新av

韓國a片

女優遊戲館

成人卡通動漫

非常AV | VeryAV免費直播線上看女優AV網

 

HOT JAV

成人漫畫

av排行榜

歐美西洋

 

日本a片

免費影片

無碼影片

自拍影片

HD高清影片

 

 

我的學妹JULIA,處女座,外表清秀可人,跟我前女友比起來就差了一大截。我前女友是屬於妖艷型的,而且JULIA目測Fcup,而我前女友只有Acup,我們畢業後在一間拍攝A片的公司上班 ,我當男優她當女優每晚拍著線上A片,想到第一次拍攝線上A片時,我將JULIA的內褲拉下來,並將我的褲子跟內褲都脫下..將我那根粗大的肉棒對準JULIA已經濕透的肉穴..喊著:學妹,我操死妳,慢慢的插進去.. 幾次的拍攝討論過後決定加重線上A片演出的口味,於是將內褲也脫了在床上表演摸奶揉穴的自慰,但是為了防止被認出臉還是戴半臉眼罩和假髮。

原以為JULIA會在被抽插的快感裡沉迷,卻發現她握住了另一根粗肥的假屌正對準她的屁眼,就在跳蛋從她陰道退出的瞬間,屁眼馬上被一個龐大的物體撐開直衝體內, 啊~ 太粗了..屁眼會壞掉,JULIA晃著巨乳自慰著,嘴裡含著我爆滿青筋的陰莖,迅速上下套弄著老二讓我不得不對他口爆,JULIA對著鏡頭敬業的將口爆的精液一口吞了下去

電動按摩棒在陰道裡震動旋轉的摩擦感使JULIA感到大腦發麻,整個思緒在高潮衝擊下一片空白的浪聲淫叫,陰道緊縮著咬合按摩棒卻讓感覺更加強烈, 短短的幾分鐘JULIA已經達到3次的高潮,因為潮吹噴出的淫水及我射出的濃稠精液沾滿了床單。

洗完澡之後的JULIA裸著身體在電腦前登錄剛剛拍的線上A片,JULIA在我的交代下發出了會續辦感謝祭活動的留言,暗示著宣告要中選的男人們可以在線上A片結束後,將又粗又硬的老二塞滿JULIA溼透的陰道。

 

文章內容

台長: stephaniey
人氣(3,6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