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19:11:1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ti-Commercial Wor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全的心散,極度離譜
係唔可以咁鮁
救救我

這幾天極有離心,但今天
經過與狼y及勁的午飯後
頓時覺得
大人的世界、工作的世界
本來就是這樣的不如意
自己本質上實在很不適合在商業社會打混……….

狼工作了3年、勁工作了2年,
男孩子在這個年紀是搏殺期吧
有決心做出成績
面對公司很多老patpat、皇親國戚、跑數壓力
都要自己處理,而且更要處理得比別人好
說起公司狀況,工作現況前景時
他們認真的臉、老練的對話,透露了一些經歷
這張臉我沒有見過,怪不得別人總說工作和私人生活是不可能混在一起的
還好,在跳舞或玩的時候,就能見到他們搞笑開開心心的樣子

他們的談話中,那些數字不斷在我頭頂打轉
budget、生意額、8千幾隻機、出貨100個櫃、跑500萬數…..
太恐佈了
天生對數字的不敏感及厭惡
令我早已明白自己不是做sales 的材料(那些mortage的、financial planner的post..都唔好預我)
但愈來愈發覺
本人其實很多post 也不願去做
marketing(一向自以為可勝任的), 計margin 計GP計IBT
還有很多的research 是應該要做的 (計一計自己的生存空間)

每一間商業機構,都是在計算下生存的
怎會有不用機關算盡但又能佔一席位的例子呢
我什麼也不願去做…………..

看過一篇漫畫
說最無奈之一,例子為
「你想闖一番事業,但發覺自己原來是傭才」

沒有天賦,也沒有對那種價值觀的認同感
路可以怎樣行呢

台長: Middle squar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