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02:56: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白痴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十分無奈
昨晚,我和小L約好了今天一點半打電話給我去找他們的,那今天就可以見他們啦
今早如平日的睡,只是要早起,去church。沒想到今天會在十二點半完了worship。比約了的時間早了一個小時,那就在church吃了一點東西,打算慢慢等他的來電。
但他沒打來><人也走了好多,那我也走,想在旺角打轉,或直接到pizza hut找他們。
去了,才知道pizza hut好大,那我就打給小m了,因為我好像沒拿其他人電話= =之後,才知道他是沒去的,也沒有其他人的電話#,我上去了pizza hut,打算我也見過小寧,會ok的啦。但上去沒見到他,也不想找啦,好可怕。
有看過一些人可能會是他們,但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說小L今天會GREEN color),就等小m找小L打來,但他沒有55
我還看到他們走喔,可憐的我,之後就去了信和,因為我記得他們會去那裡。但走了好久,走到不想走了,就去了YMCA,又去了中華書局,怎知道我會在那一個小時多呢。之後小L打來了,說在KFC,可是又不知道怎去,那就說了下次才見面。其實,我不懂還怕去了,哈哈,因為我怕他們真的是小L啦(白痴中)
之後在書局好久,還買了書呢。接著便想回家^^
下車後,才記得我想吃東西,那就吃了才回家。在家看書,我媽就回到家,知道了今晚會有客人來吃飯。陪他買東西回家煮,我就看書。
吃飯後.就在msn和聊電話,還拿了家的電話到下樓聊(要拿回我的手信^^),哈哈
之後就好晚了,但我今天真的好無奈,本可以和小L他們一起的,但就給我.......
今天有3個人不約而同地約我在星期四唱lunch k 汗
那本書還好的啦,小L說他買不到,那下次見面給他^^那家中會少了一個垃圾-0-

台長: stephanie小霖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