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5 11:50:2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節的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端午節下午約同學打網球後
換下汗濕的Tshirt
就到哥哥家會合
要去吃火鍋

大嫂要介紹我們去一間南京東路五段巷內的火鍋店
好巧不巧的
發現大門深鎖的門口貼著醒目的紅條
“端午節休假”
金是挖哩勒
這下可好 納要到哪吃呢

想說大嫂還要去京華城換來店禮
我提議去京華城吃
但是看到大嫂有些不願意
我說 附近應該也有不少餐廳阿
結果不騎然 大嫂看到就在京華城車道入口附近
有家韓式燒烤火鍋 看來不錯
於是車停到京華城地下室後
就直奔這間燒烤火鍋店

途中 經過擺攤賣及時刮刮樂的阿伯
哥哥停了下來 在小朋友的歡呼聲中
挑了兩張100的端午節划龍舟彩券
準備到樓上餐廳後 在來試手氣

之後 我跟大嫂就負責燒烤跟火鍋加料
小朋友跟哥哥 就負責來刮
一張給傑夫 一張給妹妹

哥哥問我 你說哪個會中
本人算都不用算
鐵口直段 妹妹的會中
果不其然 妹妹的中了500
大家開始興奮了起來
哥哥說要再凹下去
我是覺得 要不要先把本錢拿回來阿
哥哥輸ㄍ一ㄠˇ八大
堅持全ㄠ 就領著傑夫跟妹妹
浩浩蕩蕩的下去跟阿伯再換五張

哥哥又問我 這次哪張會中
我很努力的問了一下我的第六感
得到的是 恐怕會槓龜阿
結果 果真全沒中
妹妹就說 ㄏㄡˋ好想在刮喔
這 真說中了哥哥的心聲
哥哥就說 好我們再去買一張
就領著妹妹一起下去找阿伯
他們前腳一走 傑夫這愛湊熱鬧的馬上尾隨

不久只見傑夫砰砰跳跳的 回來了
跟我們報告說 他們下去竟然沒看到阿伯在那了
他們就在那”吃吃的等” 還”呼喚”阿伯
真有點驚訝 傑夫竟然會用這辭來形容勒

沒多久 哥哥跟妹妹拿著一張200的彩券上來了
原來阿伯是去吃飯了 他們就在那等到他回來
這次的彩券是有六注中獎機會的
我們每人選一注刮

哥哥又問我 你看誰會中
我說 要有會中的 一定是妹妹
因為他狗史運超好的
結果 還真是妹妹的又中了200
不過哥哥的也中了100
大夥簡直就快瘋了的大叫

當然 從我們上上下下的買著彩券的同時
整個餐廳的食客跟服務生老闆 就都看在眼裡了
這會看大家哄的這麼大聲
一定在揣測 是中幾百萬阿
哈 其實我們很容易滿足的拉

當然 這300又再ㄠ下去
刮的時候 傑夫就說了
ㄟ要是中了100萬
我們就要去銀行領了呦
我們大家相識大笑
好耶 傑夫有常識
知道大獎不能跟阿伯領

不過勒 事實證明 想太多
如我所料 又槓龜了
妹妹這會又說了
好想要在去買喔
真是賭性堅強阿

哥哥最後贊助100 去買了最後一張
後繼無力的槓龜後
就結束了今晚的刮刮樂晚餐
唉 真有點給他累~~

台長: 史黛拉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