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7 15:50:3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妹來囉之公園玩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完後 因為早上晚起
取消了木柵動物園一遊
答應帶小朋友去公園玩作補償
又考慮到等會可能要搭捷運
去跟表妹或大嫂哥哥會合吃晚飯
所以就決定到衣蝶附近
承德路上的建成公園玩

到了後 發現能玩的很有限
小朋友玩沒幾下就無聊了
帶他們繞道旁邊的籃球場
看到一些小朋友丟網球玩
我說 JEFF 想不想去跟他們一起玩球
他說想呀 然後說 那大姑姑你幫我們去跟他們說

我勒 我就是不想去呀
腦經轉著要如何說時
想到那網球那麼小 JEFF一定接不到
那他就會覺得不好玩了
可是離會合的時間 少說還有三四個小時
能去哪勒 恩
不如去買個球來自己玩算了

提議通過後 就大手牽小手
走到中山站旁金興發挑了個59元的小足球
回到公園 三個人就從傳球開始
我傳給CAROL CAROL傳給JEFF
傳來傳去 不是漏接就是傳太高
沒一會 就覺得無趣了

好 那我們來玩躲避球
兩個打一個 打到人的就換被打
時間就在妹妹永遠搞不清楚該跑哪邊的混亂中溜走了
就這樣玩到快六點
之後照了好些他們自己玩球的照片
也用數位錄了一些他們的短片
回去打算全燒到光碟 送給我爸媽看
喔 還有
附上早上用拍立得給小朋友們照的
也一起請表妹帶回去
爸媽一定會粉高興

台長: 史黛拉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