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4 21:50:3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了還是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颱風要來了
一下班
半刻也不敢耽誤的
直奔捷運站
跳上225
回家去囉

下班時刻
公車上真的是很擠
上了車沒多久
看到有個人在喊
往裡靠 中間還很空
然後走前又走後
不時跟我旁邊一個小姐告誡
勸她到後面去
好奇如我 覺得有異
心裡想著 這人是精神異常還是怎地
再仔細聽 原來他說的是車上有幾條色狼

原來此人是稽查
預防車上色狼橫行的
我還問他 你怎麼知道有色狼?
然後他就在車上
跟我聊開了
說這車上有三條色狼
因為是累犯 所以他都知道是誰
還指給我看 要我小心些
又教了我幾招 防色狼的站法
恩 其實一開始 我還想說 搞不好你才是色狼哩
深入了解後 才發現我想太多了

可我無法理解的是 車上的其他乘客
感覺的出來都在聽著我們的對話
但為何都一附無動於衷的表情
有些女生 甚至出現不耐煩的神情
還一負完全不甘她的事
怎會如此呢
是嫌我們話太多?還是太大聲?
為什麼稽查要大聲說出來車上有色狼呢
他嫌著沒事做嗎?
人家大可當沒事的做稽查
為什麼要出聲來警告車上諸女性?
不知感激也就算了
竟然還一付鄙視人家話太多的樣子
這社會……..
是怎麼了







台長: 史黛拉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