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6 13:50:4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買屋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元旦歡天喜地正要慶祝新的一年的開始之際 活生生的接到房東的噩耗 房子打算賣掉 將請永慶房屋與我們聯絡看屋事宜 什麼叫做樂極必反 大概就是這樣吧

農曆年週末 大致去找了附近的幾間社區大樓 先探探路 沒想到 一年前找房子的慘痛遭遇又現 碰了幾個管理員 被轟出來了好幾次 都以一付揮蒼蠅之勢 把我給趕出大門 奇怪 看看自己的穿著 難道 這年頭乞丐都像我這樣穿嗎 好吧 管理員先生~~我想您誤會了….我不是要施捨 只是詢問有沒有空房出租阿

過年時 一點玩勁都提不起 只想著趕快過完年要回台北再跟管理員先生們奮戰到底

趁著大哥大嫂初三已出發一路打高爾夫球回台北不在場之際 隨口問兩個小朋友 上次說要把存的錢給大姑姑去買房子的事 結果是怎樣

傑夫開始扳起手指努力的盤算 恩 加上今年的壓歲錢 應該有四五萬吧 萍萍說他比哥哥多一點喔 因為哥哥不乖被媽咪扣錢 我說 那 加起來也不夠買一片牆阿 萍萍馬上接著說 不 大姑姑 我們要先買一片屋頂….

台長: 史黛拉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