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13:42:07| 人氣7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劇/剎時心動(3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忍足將在校內的事告知手塚,當然包括跡部的事。

吃過晚飯之後,紗紀在手塚的睡房前徘徊很久一直不敢入去....

剛巧忍足見狀便上前迅好心地替她敲門。

「呀~~~侑士!你....」紗紀想東西想得太入神沒留意到他...

「我也有事要找他。」忍足知道她正在煩惱所以體貼地幫助她。

「嗯~」


手塚打開門的一刻,忍足轉個頭就不見她。

「唉~都是不好煩他們啦!自己的事要自己解決。不過先看看冰箱有什麼可以吃?」紗紀悄悄地逃走亦下決心化煩惱為食量。

 


敲門聲....

 


<是誰?>紗紀想著莫非被管家發現她拿了冰箱內所有的布丁。

「我睡了~」假裝要睡........

「是我~」忍足同手塚商討完來找她,想替她做個心理治療吧?(笑)

紗紀開門的時候嘴角還有殘留著布丁的痕跡頭不斷地左望右望,忍足見到她真的想笑出來。

但又怕她生氣拒他於千里之外,唯有強忍到入去的時候就放聲大笑出來。

此時紗紀真的想拋他出房......

 

「喂~好啦!」紗紀依舊吃她的布丁,不想理會他。

「回歸正題,那條領帶妳打算怎樣處理?」

「放火燒它!」她邊吃邊講。

「好!」忍足舉手贊成。

「我說笑!」紗紀將領帶遞給他。

「我幫你給回他吧!」忍足接過後要想個方法對跡部說。

「你這樣吃會胖的。」

「你不知它有幾大的魔力。」她再拿來吃。

「你試試看。」紗紀遞了一個給他。

「嗯~不錯。」

「我都說好吃,慈郎吃的比我多很多耶,他家裡的冰箱全部都是布丁,好厲害!」紗紀拉住忍足加入戰團陪她一起吃。

「看嘴角又有啦!」忍足用手幫她掃走嘴角的布丁,手指與嘴唇的觸碰像電流一樣直刺刺的入侵心臟,〔噗通!〕令紗紀的心就來要跳出來。

表面上冷靜的忍足,心裡早已變成一團火了。

忍足輕輕地靠近她將她摟著,腦海一片空白的她忘記了掙脫的反應.....

<心跳得好厲害!近看侑士的臉蛋的確很帥!身上還有古龍水的味道,很危險的男人!>

 

<忍足侑士你要冷靜!雖然她沒反抗,但不代表你可以乘人之危的。冷靜!>


突然的敲門聲...


今次的敲門聲...不一樣的....


「小姐,小姐你沒事嗎?」是管家的叫聲。

「有什麼事?」紗紀一驚便立即推開忍足。

「沒有,我只是見到小姐的房亮著燈所以過來看看。」管家恭敬的說。

「我正在溫習。」紗紀避免管家知道忍足在她房內隨便篇了個藉口。

「沒事的,我先行告退了。」管家便走開。

紗紀知道管家走開後叫忍足快點返回自己睡房。


忍足返到房中想到剛才的擁抱興奮到睡不著。


紗紀的心仍然強烈地跳動,整晚腦海都想著他的臉。


今晚是只屬於兩人的秘密,深深藏於心底。


BY 瀅雪
......***............***

台長: 忌廉牛奶糖
人氣(7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冰劇】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冰劇/交易條件(33)
此分類上一篇:\冰劇/第一名誕生(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