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18:45:41| 人氣3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劇/決戰(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希望跡部查到我的身世..

莫非他已經知道....>




我決定不上課,在保健室重組一下聽到的事。

我大概知道怎麼會事?



星期日實在太開心了,可以將煩惱的事拋下。

跟他一起的時間一閃即逝~~~~~~~



今日又是上學的日子,

唯一不同的是日吉不在。

而且在路上都沒有遇到熟悉的人。

一踏入課室的走廊..

「厲害呀~」

「原來2C班的鈴木跟手塚是情侶^^」

「好羨慕!」

什麼?我....跟手塚....

新聞欄上有幾張在昨日遊樂場玩的照片,

是我和手塚~~

被放大好幾倍,像偷拍的,

等一下,連鳳,日吉他們都在看~~

為什麼?....

是跡部幹嗎?不像是.........

「鈴木同學!」

「好羨慕!那麼帥的男生都拜在你的石榴裙下。」女生甲唯恐天下不亂。

「而且你又跟網球部正選們那麼親近,嘻嘻~」女生乙一唱一和。

我不理她們,走進課室放下書包。

見到抽屜有封信,正確來說是封挑戰書...

應該是fans嗎??

來吧!

放學後在一旁隱蔽的草地上決戰...

「平時你經常跟鳳,日吉他們一齊我已經看你不順。」是之前的女生甲。

「你既然有了男朋友,還對他們拋媚眼。」女生乙。

「見到你就不爽!」

「我才對你們不爽!」什麼拋媚眼,我有需要用麼?

而且他們已經不再跟我有關係了~

「姊妹們!上吧!」那女生乙一出聲,在草叢內再出現幾個人,今次這幾個並不是泛泛之輩。

她們是柔道社的人,慘了!

我最厲害的一招都被她們挾制住。

她們一人一手扯破我的衣袖,抓我的頭髮,還拿刀子來。

我還擊一腳踢開刀子。

拼命的走,走向前面的網球場。



BY 瀅雪

......***............***

台長: 忌廉牛奶糖
人氣(3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冰劇】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冰劇/目的?!(6)
此分類上一篇:\冰劇/前奏的樂章(4)

★genius乖→骸☆
吼!
那些粉絲也太惡毒ㄌㄅ!?
紗紀好可憐喔....
2008-03-02 13:09:25
版主回應
很快會有白馬王子啦~
可能吧!~~^^
多謝到訪~****
2008-03-02 15:2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