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12:28:4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 一 直 下 

 我 的 心 一 直 在 滴 血 

 我 想 我 應 該 放 棄 你 了 

 我 是 喜 歡 你 的 

 我 是 愛 你 的 

 我 選 擇 放 棄 你 

 我 選 擇 下 一 個 

 我 會 選 擇 比 你 更 好 的 人 

 讓 我 

 喜 歡 他 

 暗 戀 他 

 快 基 測 了 

 好 好 的 努 力 吧 

 希 望 你 考 上 自 己 想 要 的 學 校 吧 

 放 棄 你 真 的 是 我 最 想 要 的 選 擇 嗎 ? 

台長: 『堅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情  |
此分類下一篇: 緊 張 . 害 怕 ? ? 
此分類上一篇: 煩 ~ 不 知 要 讀 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