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19:16:4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 ~ 不 知 要 讀 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 媽 前 晚 跟 我 說 叫 我 讀 夜 校 的 

 因 為 早 上 可 以 工 作 

 晚 上 可 以 上 學 

 但 . . . 我 不 想 讀 夜 間 部 的 

 > < 

 我 只 想 讀 日 間 部 的 

 而 且 日 間 部 學 的 也 比 較 多 

 夜 間 部 能 讀 多 少 啊 ! ? 

 我 想 讀 科 系 

 老 媽 又 說 廠 商 不 會 選 我 的 

 那 我 現 在 要 怎 樣 呀 ! ! 

 很 煩 耶 ! ! 

 不 然 . . . 就 . . . 登 記 分 發 吧 ! ! 

 煩 ~ 煩 ~ 煩 。 。 

台長: 『堅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情  |
此分類下一篇: > < 
此分類上一篇: 朋 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