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16:19:47| 人氣29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花蓮遊〃(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去太魯閣~~

         燕子口  的樣子 ...


         

         我在遊覽車上狂睡~~~

         =口=”




         提外話,

         比小姐 我手機哪來的朦朧感 ?








        這張...

        邊走邊拍說~~~



        依然在燕子口...


        山洞還滴水...

        我沒被滴到=ˇ=


        我走超快的.....








        這幾天不是有牡蠣
        就是有蜆仔~~


        這盤是蜆仔殼...

        我小弟(他是胖子)吃的...
        =口=”

        上圖都是我弟吃的!!!

        不懂哪裡好吃~~~









        這是花蓮水舞~~~


        是看7:30的...


        原本7:30只有水舞
        沒有煙火~~

        9:30才有煙火~~


        沒想到,
        這場居然加碼有煙火~~~

        xDDDDD


        只是,
        我煙火拍的有點失敗~~

        = 口 =”







       
        2008 ~~








        框起來的地方是

        花蓮水舞 ~~~








        煙火  。


        最後要結束的時候

        還播月亮代表我的心和朋友咧~~




-----------------------------------------------------------



        第一天晚上住超爛 !!!!

        爛到不能在爛  !!

        爛到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這是男女相擁  ...








        爛到爆的魔術方塊 !!

        超難轉~~~


        是我跟我媽玩彈珠台的戰利品 ......

        =     =




        話說我們參觀原住民的地方叫

        慕古慕吉~~~


        還不小心給我發現原住民的學校...

        他們在辦活動~~~


        不知道在比賽什麼...


        我有聽到第二名的獎勵是 ...




        米粉兩包!!!和不知道什麼...

        米粉是我的敵人 ?

        但是米粉不是人~~~



        我討厭米粉 。








        第二天住怡園!!

        比第一天的好太太太太多了~~~


        那裡有游泳池 可以租腳踏車 滑水道 
        餵魚池 漆彈場 ... ...

        所以整個下午都在那玩~~~

        雖然我沒游泳...

        只有餵魚~~~


        晚餐吃超好的!!!

        東西吃不用怕的 =ˇ=”
 

        我一開始吃義大利麵來~~~
 
        吃一口我差點吐出來...


        shit  !!!

        青椒~~~~~~~~~~~~~~~~~~~~~~~~


        還好我只裝一點...

        只好吃咖哩飯~~


        然後好多蛋糕哦~~~~

        @ @”



        晚上有民歌表演~~
        還有放天燈~~




台長: 毛 球﹍ ♥
人氣(29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igh_ |
此分類下一篇:[[  花蓮遊〃(下)增  ]]
此分類上一篇:[[  離家出走〃  ]]

 ( Mao ,,
第二天吃那樣
要胖了你-.-
2008-08-20 18:12:30
版主回應
=口="

我有克制~~~
2008-08-21 14:20:31
康雞
米粉兩包 = ˇ=
我聽到都不想比了
2008-08-22 09:52:08
版主回應
他們比完才說獎品耶~~

一一"
2008-08-22 15:21:43
鬼貓﹋
呃....妳那個碩方塊跟我的一樣欸~~~~只是藍色比較不一樣
真的很難轉~~~手指關節轉到很痛=  ="
2008-08-27 20:55:38
版主回應
對阿~~~

難轉到我差點摔爆他!!!
ˋˊ"
2008-08-28 15:2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