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22:03:04| 人氣2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下雨轟巄巄之我們要去飛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考完了



  我就想要給他出去玩



  恩恩



  本來星期三老公公考完就要去吃御殿屋



  因為種種原因 (就是小婦人的原因)



  造成我們就不吃了



  不過老公公還是有陪我去吃



  福勝亭



  而星期四呢!?



  原本說好要一起出去玩的



  早上



  我買好早餐熱得要死



  打電話給老公公



  電話不通就是不通



  你說我該怎麼辦



  叫經紀人打老公公家電話



  沒人接



  本來想要勇敢的打開門



  可是我打不開=W=



  好吧!!!



  我打電話給老公公



  他~接了



  噗噗  就讓我開心一下(因為是老婆才接)



  吃早餐 看了鬼片



  跟經紀人討論到底要怎麼辦



  由於小婦人的電話都打不通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們決定不管小婦人了



  經紀人跟阿達就下山了



  後來小婦人上線了!!!



  老公公敲他



  他就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老公公有點怒了



  就問他到底要不要去



  小婦人就說



  我只能跟你們說聲抱歉了



  我們今天花了那麼多時間等小婦人



  到底在等什麼= =



  我跟老公公要出門時



  外面下起了大大雨



  害我都不能跟老公公共撐一把傘



  我的鞋都濕了



  要坐公車時



  我先走過去



  公車上的積水



  全都灑在我身上



  我真的很想說逼逼得咧



  好吧!!我是有教養的人



  我只能說好涼快喔= =



  我擦擦擦 擦乾我的鞋 擦乾我的腳



  到了飛龍



  挖~一堆人是怎樣



  我們先進去了



  很划算喔 一人5小時只要200塊



  可以打撞球 保齡球 漫畫 飛鏢 電動......等等



  因為人太多都滿了



  我們就在玩電動



  酷斃了



  我的賽車



  還可以偶爾贏老公公跟阿達



  哈哈哈哈哈



  你們遜掉了



  經紀人超誇張 場場都是第一名



  一定都是在家打電動的孩子@@



  後來打保齡球



  我真的好嫩喔



  不過阿達等級跟我差不多拉 (竊笑)



  後來去吃摩斯漢堡



  老公居然跟我說 摩斯漢堡他常吃



  摩斯漢堡是我家的奢侈品a~



  老公公果然是有錢人@@!!



  摩斯漢堡很酷喔!!



  洗手設備很棒!!還有酒精(我還以為洗手乳 還擠超多)



  哈哈哈哈



  今天好累



  不過還滿有趣的啦!!!








台長: 星仔*
人氣(2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天天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 加州風洋館 ♫

﹌星×憶 ↗
發現一個詭異
&quot可以留言給我*&quot
的下面是
&quot留言給台長(關)&quot
這是個什麼情形ㄚ@@&quot
2008-07-18 10:21:5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