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00:45:1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下了最大的决心 鼓起了最大的勇气
跟罗雯说 我们是朋友 只是朋友
她答应了 对我的态度明显好了

其实我是想就这样也好
总比彼此想陌生人样的好

而且我想就这样维持我们的关系
给她时间
等她毕业了 没有学习的压力
或许我还会...有机会

很天真的想法
到现在我还不相信她不在爱我了、
管他的
有希望总比没有的好
人活到就是要有希望 有目标 有奋斗的目标
而她就是我最大的奋斗目标



然后,她今天要我克帮她去买碟子
这边都没有
我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跑到中南路
看了几家音像店 不过只找到一张
于是我又跑道水果湖的那加大音像店
又帮她找到一张
走了一下午
累死我了
但是 知道吗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只要能为她做点什么 我就很开心
不管有多难 有多苦



买完碟后 我到建一等她来拿
看着原来我们手牵手 走得最多的一条路
......
她买了两个派说是犒劳我
呵呵.
我说我们在走下把
但是她说她家里人快回了
于是就骑车走了
也许还是她在有意的回避我把
但不管怎样
我和她的关系总有点改善

哦 对了
别个给我从英国带回来了好多巧克力
我特意找了两盒给了丝 叫她给罗雯
希望她会喜欢把
呵呵.
就勒把
























我始终无法释怀

台長: 牛牛,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