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30 16:35:4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以前嚴重掉髮給中醫治療的過程,大家可嚐試中醫(健保)

小弟我現年33,已有掉約八年歷史了
因為我本身有痛風的關係
就診時順便問醫生,禿髮可否治
經把脈後,他說針炙即可治癒
也不需要吃藥剛開始也不太相信,但效果來了
我以前洗頭時,手上往往會有一堆頭髮
但愈來愈少,連吹頭髮也是
以前都是以百為單位的,現在都懶得數了

醫生的治療方式是用針扎在頭上
刺激自癒的方式,來自我修復
也就是說只要毛囊還在
便可長出新髮,以前也半信半疑
但我的二側已開始有細毛,並且變長,除此之外,二側開始下移(頭頂看不到)
雖然都是細毛,但都沒掉,要離粗毛還是要一點時間
畢境也八年了....


後來問醫生,醫生說這是可治癒的
也就是說不用終身服藥
到目前為止針了約不到40次
已有很明顯的變化

由於圖片無法拍到那麼細
所以只給大家看看我是真有禿髮
但別人都說看不出來
以前還被問說,你是不是有禿頭= =
希望大家可多試試中醫
此治療方我都沒有吃任何藥或塗生髮產品




針灸治療掉髮還真的第一次聽耶

不過看大大的照片似乎真的有效

這個是廣告吧,如果是真的可以照福人類
如果是治療雄性禿有效

那個醫生 早就得諾貝爾獎了....



要是基因的話是沒辦法
只是延緩而已

若不是遺傳基因
要恢復生活作息正常
一年差不多可以改善
要克制慾的方面 中醫非常強調
中醫從沒聽說過有此獎的吧....
但確實可以做到很多西醫做不到的事
我仍然持續的治療
以前治療中大概是這樣掉的
洗頭手上約50根
用毛巾擦頭毛巾上約3到50根
吹頭髮當時沒試就不知道了
全部大概100根上下
和還沒看的200根左右,差別滿大的

而現在第二階段
洗頭手上約5根上下
毛巾約15根
吹髮含梳頭,約30到40根

比以前進步有很多
但還是要很大的進步空間

頭的二側仍和以前差不多
但掉髮明顯變少
且,二側細毛愈來愈多
已經長快平了
但還是很細,也要很仔細看才看的出來
不過,只要長粗後
基本上,已經和以前還沒禿髮過的我差不多了
附上圖片
要長出新髮,得先停止掉髮
自從掉髮開始減緩之後
髮量也變多了

以前被西醫判定雄性禿的我
現在也恢復了一些
建議大家去找中醫來治療

那是因為我身體還有些病
否則會好的更快

藥費大概一星期190
但因我還有其它病,所以不能吃藥
改針灸

還望想治掉髮的人
可參考中醫

另外,不要問我那家診所
我不想因為某些人沒耐心
看沒幾次就說無效
上來打廣告
本人我截至目前為止
看了大概130次


我只是上來給各位信心
多試試中醫吧!
不要花大錢去做些奇奇怪怪的治療

本人未吃西藥,和塗生髮水
雖然想塗,但好懶,又貴
我去年掉髮最多一天都是百根單位
poofree 一年多 目前一天24小時含洗頭 (約20根)

不過
你34歲應該還可以再撐個幾年
40歲後會慢慢越掉越快

若你有剛出生的照片看最準 有的剛生出來頭髮很多 那他老年也不太會禿
有的一出生 (額頭2側很少頭髮) 等到他中老年也就會M禿 機率很大(如下圖)


想知道是哪家中醫耶 可以推薦一下嗎 謝謝
屁屁喵 wrote:
要長出新髮,得先停止...(恕刪)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1&t=4851076

台長: steelejxh2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