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4 21:40:45|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夫日記DAY2

才6點半又比平常上班早,泡好奶督給弟弟要他自己拿著吸。
下樓弄早餐去,稀飯!我總覺得早晨熱熱的稀飯對三寶的胃才
最友善,是王道來的;有媽而且有她幾乎不曾間斷的早餐,簡
直是天下最幸福的事情;從N年前我就開始心理建設於有朝一
日這份幸福的逝去,並且暗自許諾去傳承這份為人父母默默的
心意。

姊姊說他鼻子用手壓會痛,我仔細檢查過了其實應該沒什麼事
,還是尊重她的自主權,依照他的要求帶他去看醫生。勇於表
達是件好事,我小時候有問題是不敢講的,要不是我媽那麼細
膩精明,像我們這種少八百根筋的父母,發現問題的時候可能
都代誌大條了。不過這也有一點點壞處:常被小孩子空襲,也
不知是不是又是另一個什麼爭寵、引起注意之類的課題。

看完醫生保養車子去,保養廠展車室空間大,平日也沒什麼人
,又有一個小小遊戲區,讓孩子在裏邊玩還可以順便喝杯咖啡
,應該是一舉多得的好地方,只可惜還是一杯咖啡都沒能悠閒
的喝完,雖然知道是挺安心的地方,但是孩子離開視線範圍還
是放不下心。

午餐回家裏解決,從老媽冰箱裏就地取材,青菜是一定要有的
,人是鐵飯是鋼,米飯還是最飽足營養的吧我想,三餐還是這
樣的模式感覺安心些。吃完飯睡午覺,讓小孩子坐息規律些,
應該長大會比較守規矩吧,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樣變得比
較無趣,例如像他老爸一樣出門永遠都在拿捏時間,算準天黑
前回家當個乖孩子。

午覺睡醒收好衣服,做好晚餐前置作業,出門晃晃殺一下時間
再回來搞晚餐、洗小孩。正巧碰上藝術中心書法展,帶小家伙
們在外面造景走馬看花一下,再到展廳看書法。顯然,牆上那
些毛毛蟲還引不起她們的興趣,要說培養氣質或啟蒙是太早了
些。回家去啦,豬排泡的澡也夠久了,今天晚上的豬排飯處女
作,我有自信一定讚的啦。

台長: 柱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