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9:52:2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言之有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年某月某日
我在愛情的轉角遇見你
雖然和你擦肩而過...
但我知道你有看見我
因為我聽到"砰"的一聲~
你撞到電線桿了^^

天呀~我又在幻想了..............

*********************************************
怕困難的就不叫愛~!!

吳淡如說:因為男人的堅持,愛有了一個梗概,
因為女人的細密,愛有了一種神采...     
所有的風雨可變成豐饒的土地,
把即將開出的玫瑰好好栽,怕困難的就不叫愛~!!

劉庸說:「真正的愛情是,互相了解後,還能容忍對方的一切優缺點」
而我覺得愛情是:當你快樂時、悲傷時,都會想起對方,
當兩人冷戰時,眼神還是不時的以對方為焦點...
真正的愛情是無所謂付出,無所謂收穫...
堅實的情感是不需任何言語來承諾的....

台長: Jimmy蹦蹦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