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07:28:2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千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我在檢討我自己
很多 很多

因為遇到你
你個性溫和
不像我 如此火爆直接

好幾次
我的咆嘯嚇到你了
我真得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樣對你?
因為當你有疑問的時候也可以提出來
我真得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對不起,千千
我真得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我很固執又很難搞
我知道我這樣下去
哪天 你的耐心也會被我磨光

但是
對我而言
我也努力學習適應這裡的一切還有你的家人

你知道嗎?
我是一個很孤僻的人
尤其是想自己獨處
或是只想跟自己熟悉的環境跟人在一起的時候

因為語言的關係
每次
我總是很難跟你解釋清楚我的感受
這對我而言
很內傷

今天
我又很不爽
但是 不是你的原因
直接原因不是你
間接原因卻是你
因為 我真的好想離開這裡
我想回家耶....

我想 以後我不敢跟你說我要回家這件事情
我們已經談過了
你很沒有安全感
沒辦法~~這很正常
我覺得你是個很溫柔的男人:喜歡洗手作羹湯 喜歡看電視 喜歡愛撫自己心愛的女人還有說好多甜言蜜語 又很尊重我

我要什麼你幾乎都說好

老實說,千千哪,我真的覺得我在作夢.....

我想是因為前男友太XX了吧
也讓我很久不想接受任何男人

直到遇到你.....

看來
我們真的很快就會結婚囉

謝謝你, 千千
我覺得我會因為你的好跟愛而改變自己很多缺點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成長

加油!


台長: ste77a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