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00:05:5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胎。九月二十四日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當我打消苦等的念頭,想到另一家便利商店時,正巧派報生全身溼溚溚的提著一疊晚報走了進來,晚報上蓋著的應該就是派報生的雨衣吧;派報生熱絡的和店員聊了起來,女店員看起來才十八、九歲,應該還是學生吧!現在打工的熱潮愈來愈盛行,很多學生都是一放學就馬上到打工的場所接著工作;我抓了抓口袋裡的零錢,拿了份報紙正準備結帳,忽然有個穿西裝的上班族,搶在我之前拿了晚報扔了錢就走人。






「喂!年輕人!你插什麼隊呀!!」我一把抓住他的西裝。
『對不起!我趕時間!真的很抱歉!』他扯了一下往門口出去了。






他這麼沒禮貌我倒是不吃驚,待我出了便利商店之後,才知道我和那個上班族有那麼一點關係。他打開一輛轎車的駕駛座,接著將報紙扔向後座,他有沒有抽煙我倒是沒注意到,不過他的副座坐著的那個人,我相當的認識。



所有的窗簾都拉上就像我閉上雙眼一樣,比黑夜更能溶入黑暗;奇怪?窗簾不都是會透光的嗎?我相當的堅持不透光窗簾的實用性,如果窗簾會透光的話,那何必須要窗簾來擋陽光呢?我從臥房拉了張安樂椅,像是拉著屍體似的沉重的托拉到玄關的正前方,是任何一間餐館或是食堂服務生會接待的位置,讓顧客一進門就能感受到這間餐館或食堂的親切感;就這樣坐著,所有的黑暗好像等待著經由貓眼所透過的微光暗下來。










等待著…等待著…搖著…搖著…等著美玲打開那扇門。

台長: 針眼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