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18:22:59|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扁靜坐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說

 現在倒扁是最新的全民運動

 但是,阿扁不下台,大家能怎樣?

 阿扁不就靠勢著這點嗎?

 好啦,我不分顏色唷(趕快撇清關係!)

 只是想說出看法

 大家捐一百,唷,其實我還滿想捐的

 然後今天和大家一起去凱達格蘭大道靜坐

 哈哈哈,很屌齁,哈哈哈

 因為我想一想呀,之前美麗島事件那些人

 現在在做大官耶,雖然風評不是每個都好

 至少都有一番成就,不是嗎?

 所以我也想去靜坐,我也想去抗議,哈

 看看能不能當上以後歷史課本裡的歷史人物,嘻

 但第一,我沒時間。第二,我沒體力。第三,沒效果

 所以,我還是決定,我乖乖在家吹冷氣,哈

 因為陳水扁根本不會下台呀

 大家這樣做,只是無任何意義的

 阿扁下不下台,不是我們能決定呀

 且阿扁在新聞上也有說過呀

 大家怎樣唾棄扁,支持反扁,那是大家應有的權利

 所以,既然阿扁都說出那種話了

 阿扁又怎麼可能下台?是吧!


 *老實說,我還滿愛倒扁的LOGO,因為還滿酷的說,嘻




 

 
 
 施明德呀,屌的勒

 竟然真的帶動反扁行動耶,酷炸了

 但結果應該會讓施明德很失望,哈

 因為最後結果還是一樣

 預測阿扁說[阿扁~還是會堅守自己的崗位,好好帶領大家的]

 哈哈哈,所以,大家還是趕快回家吹冷氣,再想想別的方法吧

 要不然我們等到2008年就好啦,哈

 大家委屈點,再讓阿扁快活個兩年

 讓阿扁再享受一下大權的地位

 到時就台灣萬萬歲拉,哈哈哈哈


 *以上言語,存屬自由言論,不分顏色,不問黑白:)





台長: 沒有人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