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02:21:4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ercrombie & Fitch;Hollis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瘋狂愛上了它

  A&F和HOLLISTER

  我好喜歡麋鹿的牌子,哈哈哈

  喜歡到爆炸,哈哈哈

  但也貴到我叫老媽=  =

  現在台灣也沒專櫃,要代購

  或者要去A&F網站買

  但又要運費很貴,爆貴

  買超過又要關稅和營業稅

  加一加,就差不多快把家敗光了

  哈哈哈,真是很可憐

  所以我決定,省著點買

  一次卻只能買一件ˊˋ

  圖裡,都是我想要的衣服,嗚

  只好趕快找工作+假日兼職才能養我衣服,哈

  天阿,真的是樸素到我愛炸了:)

  Abercrombie & Fitch;Hollister (萬歲)

  <拜託請支持正牌,仿的別買阿,謝謝合作>

  我逛網拍阿,正和訪的真的差很多耶

  正牌一件差不多平均都一、兩千塊(最便宜)

  仿牌一件差不多500多元耶

  挖靠,差很多,真的很恐怖

  材質也差很多,真的,真的真的

  我買一件正牌,一件仿牌,一看就有差

  所以所以,千萬別買仿的,正的比較好唷

  Abercrombie & Fitch;Hollister (萬歲)

  <Hollister是Abercrombie & Fitch的副牌 >

台長: 沒有人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