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00:12:0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K樂團;目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和大家提議了個主義


  就是,2年級時,我們BK團一起進去熱音社


  然後組成個,BK樂團XD


  吉他手: 張揚 + 周大寶


  Bass手: 張又又


  鼓手: A-Gei+ 熊寶貝


  主唱:大家;ALL


  最後協議好,有時A-Gei打鼓,我當兼職主唱=  =


  如果我打鼓時,A-Gei就當吉他手


  所以等於我們吉他手有3位耶=  =好多


  說好了,要一起要有恆心組團到畢業唷ˋˊ


  我們團名: BK樂團(本意→(Burger King)漢堡王樂團,哈)


  我們要走,可愛樂團和搞笑樂團路線,哈


  嘿嘿嘿嘿,要加油唷><


  希望我們BK團別中途放棄,要堅持ˋˊ


  學音樂,就是要堅持,好咩?


  BK團們,GO!


  我愛BK,BK愛我,哈哈哈哈:)

台長: 沒有人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