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06:24:28| 人氣2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和小呆 小魏 狗狗 玥
一起去唱歌

火車站的時候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眼睛太大了些= =竟然沒看到我!?
上火車 我們有坐到莒光號的座位耶! 老實說 我有點小感動到

我們用走的要去新竹好樂迪 好熱啊ˊˋ
途中小魏要買飲料給她男朋友喝:p
不過沒想到她男友在竹女當警衛= =∥
我還問了個很白痴的問題『為什麼都沒男生啊?』

終於到了好樂迪 好高檔哪><我實在有點像劉姥姥= =

我們之後到了八樓 好過份哪!我們被分到角落ˊˋ
這樣離bar很遠柳(<--只要吃= =)

當然 我第一個就先去bar台弄東西果腹囉
當了個稱職的服務生ˋˊ幫他們弄飲料 壽司

小呆最夠本 吃的最多 也唱的最多= =
活脫了像他們的個人演唱會

ㄚ玥唱歌很好聽:)有練過有差ˋˊ
小魏唱歌也很有特色 我從來不知道= =原來麥克風也有失效的時候
狗狗呢…歌到你手中 曲風完全變了調 小的深感佩服:P

包廂好大= =很高檔 可惜我們只有五個人
隔壁幾個包廂 都來了十幾個人 

相形之下 我們會不會太奢侈了呢?

他們很機車= =我點了一堆台語歌 竟然沒人捧場

唱舞女時 全部都跑去覓食 只留我跟小呆兩個人在嘶吼者
之後好幾首我和小呆的台語歌= =他們直喊卡歌
笑死人哪><

小魏唱歌唱的好少 一個人坐在沙發上 臉又擺的不是好看
一個清秀佳人 轉演變成了黑道大姊頭
我就耍寶著演一個路人甲不小心走錯門 看到黑道大姐 連忙陪錯的戲

結果大家都笑了:P 還把黑道大姐講成黑道大女 馬上又是一陣笑

剩最後一個小時 我們實施S計畫
就是歌只唱一遍 副歌卡掉

瞬間 小呆成了殘忍噬血的卡歌女王= =
而我也出來當主持人 為了有效率的把後面的歌唱玩

實行A計畫 每首歌 歌手有三次失誤機會
錯三次 卡歌

ㄚ玥被逗笑了 所以= =馬上三振 我可是很嚴的

那死小呆= =竟然安全過關 哼哼 卡歌女王果然有些實力!

唱分享的時候 這是我刻意點的啦
這首畢業歌 其實也很適合我們柳 我們明天就要畢業了

果然 我要大家唱 整個FU就上來了
不少人 眼眶都紅了:( 連狗狗也憂鬱了耶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 』

遊戲持續中 時間也慢慢消逝

那個黑道大女小姐= =竟然為了自己想聽這首歌
而威脅我不准干擾小呆唱歌 真是的!

不過其實若是我出來搞笑 應該沒人稱的過三秒
ㄚ賢曾說過 看著我的臉 就會笑
原因竟然是= = … 我長的很好笑

什麼!?我的氣質可是沒得比的呢

最後呢 我們在 朋 友 這首歌 畫上了ENDing

我們會真的end嗎?英該不會 我們會是後面那個 ing

合了個照 我們就得離開了:(

我像是突然想起什麼 很失望的對大家說

『啊…我忘了拍廁所!那廁所很高檔柳!』

結果 在bar人多的地方 我們這群人大笑了起來:p
有丟臉到

之後我邊走邊看小說 最後終於在黑道小魏的強行威脅下 被迫收起小說
雖然我認識很多黑道響噹噹的大姊頭 但道行低 只好乖乖收書ˊˋ

人家還想看的說

走著 聊著 我和小呆決定以後有錢 開個俱樂部

卡到陰俱樂部- -﹢

最近我的口頭禪很髒= =不是卡到陰 就是穿丁字褲 卡到肛之類的

大家不會好奇嗎? 女生穿丁字褲卡到陰 遇到鬼

那男生穿丁字褲卡到肛 又會遇到什麼呢?

我想這會是最新一個不可思議的發現

若是我真的有錢 我一定投資幫你辦
不過條件是= =小呆姐 你這記名會長的名子 可是要po出來招生喔!
哈哈

之後跑去蓋酷 五個人擠 結果因為不知道看哪= =

拍出來的照片讓人眼睛都快掉了

今天 結束了:p

只是今天 結束了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 』

台長: 阿屁–
人氣(2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呆
為什麼只稱讚小玥~~哀鳴...
屋屋屋
原來我唱歌不好聽= =&quot&quot&quot
2007-06-29 19:48:43
小魏
妳是台語小天后啦!XD
其實是麥沒電了啦(小聲)
-----------------------
覺得我很柔弱又文靜的肯定我跟他不熟
覺得我是很恰的女生一枚肯定他跟我不熟
所以,你要跟我變熟啊!(哈!)
2007-06-29 21:13: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