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23:35:08| 人氣6| 回應1 | 上一篇

札記*最近︿︿【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習班的數學老師說了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台北的補習班競爭激烈,在廣場上有一堆工讀生拿著旗子走來走去,
若你不巧經過,又長得適齡像個國三生,那就...

工讀生:同學~請問你國三嗎?
國三生:是啊…
工讀生:又有一個~帶走!

於是乎莫名其妙的被帶到補習班

工讀生:唉呀~同學,反正你也是要去試聽補習班的,何不來我們這家呢?
國三生:可是我是和同學約好要去看電影耶…
工讀生:這樣阿~那你同學在哪我幫你把他帶來...

誇張到好笑~

圖片太大了...可是我也不會切@@”
 這是22日到老師家玩的時候拍的其中一張^^”
由左至右是婷姊、我和瑞瑞
 慧慧~婷姊以後和妳同班呢:)還有立呢~
(因為太大所以刪掉了,請讀者自行想像^^”)
今天去看竹女課表,為什麼今年語資變1班呢...
有時候會和同學去清大看電影^^”
 那裡下午會有很多隻狗兒懶洋洋的趴著曬太陽
其中有一隻白狗生病了,稀疏的毛底下有著一塊又一塊的褐斑
 經過的大學生很愛摸摸狗兒,但是看到牠走來就會走掉
看牠好像很雀躍的想要人家摸牠,所以我摸了牠十幾分鐘
 可能我被我的偶像德蕾莎影響了吧...^^~

後來怕狗的孟從門後出來,說我那十幾分鐘
 看起來像個文靜溫柔的媽媽= ="
(...意思是我很老吧)
真不能把最近的記事當日記寫得鉅細靡遺呢...^^”

先這樣吧!希望檔案不會太大~

台長: 婕ˋ慧ˋ昊ˋ軒
人氣(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韋軒
可能想把文組放在前幾班吧
關於為啥一班
2006-07-29 20:10:3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