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1 18:30:5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翡冷翠Firenze(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來義大利之前就先在台灣買好了
Europass,就是專門給外國人用非
歐州本地人使用的火車通行証,在
24小時之內隨你火車坐到爽的那種
票。(詳情請洽飛達旅行社或是上
WWW.GOBYTRAIN.COM.TW)


既然是醬…怎樣都得給他在義大利
晃一晃,之前我已經去過米蘭(MILANO)
,威尼斯(VENEZIA),薇若那(VERONA),
羅馬(ROMA),卡西諾(CASSINO)就是沒有
到過中義,只有在開車時經過高速公路
時眺望一下路標。

這次我的目標當然是中義,馬信放三個
禮拜的假,第一個禮拜我們就幾乎每天
待在家沒事做,唉~~~連他老兄放假我
還是得悶在家裡…*_*

去中義是我提的,再不出門我就瘋啦!
上網找旅館,訂好了四天就去買車票,
只是Europass只限坐intercity或是二等
車艙,所以我和馬信一起坐Eurostar時
就必需付訂位費及差額…算算也沒比較
便宜多少,因為我才到中義而已沒跑太
遠。

翡冷翠為什麼叫翡冷翠呢?因為義大利文
是Firenze,以義大利文來發音中文就會
譯成翡冷翠,佛羅倫斯為什麼叫佛羅倫
斯呢?那是因為英文是Florence,以英文
來發音中文就會譯成佛羅倫斯。所以不
管是翡冷翠或是佛羅倫斯講的都是同一
個地方。

翡冷翠是我一直想來的地方,只是不知為
何馬信之前就不帶我來,還好我堅持這次
來看看,不然又沒成行。

不過我們也太幸運了,去翡冷翠的這幾天
剛好遇上全義最熱的地方在這…真是走到
哪太陽跟到哪…(後來去西班牙小島是走
到哪雨就跟到哪…*_*)

行程是這樣的,一到了翡冷翠就馬上轉火
車到比薩Pisa,然後再回來翡冷翠的飯店
check-in過夜,在翡冷翠待個兩天,最後
一天回程時再直接先衝到席耶那Siena,
不想浪費時間及車票。

台長: Stasia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