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2 14:33:40|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3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有SARS的關係,當初四月初訂
機票時只要有經香港的飛機我一概
不考慮,可是我有"華航恐懼症",
雖然華航直飛又可以一直吃,肚子
餓的時候還有日本泡麵可以吃…可
是我真的不喜歡搭華航耶!

看來看去只有KLM荷航可搭,而且
我問過評價不錯,加上當時我買的
是學生機票六個月期的,因為遇上
SARS的關係各家航空公司都是未知
數,所以KLM就是你啦!雖然回程需
要在AMSTERDAM等7個小時的轉機啦!
可是在當時的情況下我也別無選擇
囉!

還好我聰明,先行劃位,劃在逃生
門的位置,這裡的位置真的很好耶!
因為腳可以完全伸展,全程舒適,
不過先搶先贏喔!因為這種位置老早
就會被劃光的。

老爸老媽老姐送機,老哥因為工作
無法成行,到了櫃台我腿都軟了,
因為KLM的台灣櫃台竟是長榮代理???
因為我的行理全超重,我知道長榮
對行理的要求很嚴苛(可是華航不會
喔!),看到一旁的女生要去英國留
學的打開行李翻啊翻我就知道了,唉!
我姐說別冒險浪費時間,好吧!就開
箱取捨只能先帶些什麼過去囉!什麼??
不會吧!連隨身行李也要稱重?長榮真
的很機車耶!我手拉一箱,背上一包,
還有NOTEBOOK,完啦~~~這不是叫我
全別帶了嗎?

還好又是小聰明作崇,把重的先叫姐
在一旁看著,先拿去稱重讓地勤小姐
貼上幫條後再塞東西進去,反正冒險
一下,我真的需要我的NEWBRA,雪肌
精,RISMY,曾記麻糬的黑糖沙其馬
(粉好吃喔!)還有我的征露丸,RURU,
一堆有的沒的小東西,到了義大利我
可是買不到的咧~~~

冬天的衣服幾乎全留下了,我的瓶瓶
罐罐也留下了,只有夏天的衣服,馬
信全家的禮物,大同電鍋跟著我,其
他只好寄兩個月才會到義大利的海運
了!(到現在還沒到,再不到我要冷死
啦!),那NOTEBOOK怎麼辦?沒有貼封
條耶?管它的,帶了再說!

時間到了,老媽和老姐陪著我入關,
老爸留著顧我留下來的一堆行李,唉!
不免又是一陣難過,老媽可是抱著我
痛哭,因為我和老媽很親的,每天都
是我陪她聊天解悶,如果我不在家她
就會很無聊,沒有人和她講話,哭得
我也很傷心,我叫老媽別難過,我明
年就回來啦!!!其實我心裡是百感交集
,因為我也很捨不得我的家人、朋友
和離開台灣,為了愛情,老媽說我沒
良心,只要男朋友,不要老媽子,喔!
別醬嘛,講得我像千古罪人一樣!

去~~~海關根本沒有查嘛,早知道我就
把隨身行李箱也拉上機,只有剩下後
面一包和我的NOTEBOOK…哇嗚!我討厭
長榮這麼嚴格啦!(不過他們嚴格也是
有道理的啦,如果每個人都像我一樣
存著僥倖的心理超重行李,那飛機過
重是不安全的,還是堅持TRAVELING
LIGHT!吧!)

以後我都要坐逃生門的位置,雖然我
腿短,但是可以把腳整個伸直在飛機
上可是件很奢侈的事呢!曼谷停留約一
小時後就繼續飛,上來了不少歐州人
喔!眼見為憑,荷蘭人真的都很高耶!
一個荷蘭男跟空姐說他不願意坐那個
小小的位置,因為腿太長沒得伸,看
著我們這排亞洲人短腿還坐逃生門的
位置,我心裡想,我才不讓給你坐咧!
我可是4月就劃好了!那麼多荷蘭高個
兒就你有意見,看了你的臉就討人厭!

空姐先問我旁邊的女生願不願意換位
置給他坐,她說她的膝蓋有傷不能彎
太久,我想她也是很早就劃這個位置,
那個荷蘭男就一直站在我們跟前的逃
生門不肯坐下,空姐沒法就來問我們
其他人願不願意換位置,當然不要啊!
我可是很大聲的說"I BOOKED THIS
SEAT SINCE THIS APRIL ALREADY!"
看得一旁的外國人對著我笑,他可能
覺得我的說法很好笑,可是這是我的
權利,誰叫那個荷蘭男那麼機車,一
上機就用很不肖的眼神看著我們這些
亞洲女孩占著逃生門前的位置,如果
他沒那麼不友善,攪不好我還會考慮
一下呢!

結果我旁邊的那個女生把位置讓給了
他,我說妳就別理他嘛!我就不信飛
機起飛你還不坐下,整機比你高的人
那麼多,就你這麼囉嗦!結果…真討
厭,這個荷蘭男就這麼硬生生的坐下,
還在我旁邊,陪著我一路從曼谷飛到
AMS整整10幾個小時…

現在我終於體會古人說的有理"事與
願違"啊!!!討厭他反倒他坐在妳旁
邊…真是多謝啦!

一機上我都沒什麼睡到,想到一旁
坐了討厭的人我就煩,而且他的手
又必需碰我,誰叫他人高馬大,我
也不能說什麼,坐飛機本來就是會
醬嘛,一路上想著老媽和老姐送我
入關的那一瞬間…還是難過,不過
想到真的又可以和馬信見到面就又
開心了起來,心裡想他接機時到底
會給我什麼SURPRISE呢???^_^

到了AMSTERDAM,討厭荷蘭男終於
下機,不過是一大早,轉機的人很
少,肚子餓扁了,我想除了台灣的
航空公司吃很多又很好外,其他的
國外航空公司都是上去下來吃一次
吧!轉小一點的飛機不過不是螺旋槳
的那種所以算很穩,我真的覺得荷
航不錯耶!一路上都很平穩喔!

我自已坐三個人的位置,窗外晴空
萬里,雖然有遇到一個不小的亂流,
不過也還好啦!

哇!!!義大利義大利義大利耶!窗外
的紅磚頂屋,我又來到了義大利!
馬信不知道到了沒,我可是興奮不
已呢!提了行李,因為在荷蘭海關已
問過問題也蓋了章,入境義大利就
不用再過一次海關了!嗯…馬信呢?
左看右看,看到急急忙忙的捧著一
束紅玫瑰西裝筆挺的馬信走過來,
一把抱著我,Hi~~~嗯~~~我熟悉的
聲音和馬信身上的味道,看他滿身
大汗的,路上塞車,所以他也才剛
趕到而已,大熱天的,他老兄可是
穿著我今年西洋情人節在台灣買送
給他的西裝,不熱喔!而且他車上
又沒冷氣…真的是難為他了!

2003年7月31日,到達義大利,開
始我的新生活!

台長: Stasia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