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19:21:03| 人氣6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虛弱暈眩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一個人的感觀不再適用
世界也為之暈眩
是剛下大夜吧!
今天特別給他暈 > <

制約的生活中
早餐已成上班的一部份

常有同事說
吃早餐就應該多找她聊聊
不然多浪費啊!
呵呵!浪費嗎?並不覺得

服務業最怕什麼呢?
我想是澳洲來的客人吧!
簡稱「澳客」
不知道我的定位是…
忠實顧客or朋友
不管是前者。或後者。或是第三者「澳客」
她們總是笑容以對

不管是哪種身份
聊太久總會造成她們困擾
畢竟不是聊天室
聊久了公司同仁有樣學樣不就糟了
所以我選擇徐志摩消費模式
「我悄悄的走,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想這是個好的消費者應有的消費模式
不僅減少搭訕顧客裝熟聊天
更增加咖啡店實質利益的客源
連這點都為她們想好了
下次要叫她們頒獎牌給我。呵呵

回到主題。就是「暈」
人虛弱時是否會讓感受加倍呢?
今天早餐吃得有點晚
因為店長沒有親自在做早餐而是在櫃檯
我想。那就表示尖峰時段過去了

每次看到她的笑容都覺得「PERFECT」
親切的魅力中又帶有活力
天生就是當店長的料

來晚了!本來想請店長喝杯「洋甘菊茶」
沒想到又被將了一軍
這是前所未有的
過去付出久了
也將付出看做一種不求回報的習慣
但最近一天到晚被將軍

而且這噸早餐真的被將的死死的
等我會意時咖啡都調好了
天啊!我想桃太郎也是用這招
讓雞、狗、猴為他賣命的
這種感動很貼心卻難以用言語形容
如果不是朋友不知道有多好

或許她不曉得
但她的好正逐漸佔領我的心
試著去將這一切看淡
因為雲淡風輕的愛
是現在最佳平衡點
輕輕的沒有負擔
淡淡的沒有牽掛
很輕、很淡卻很實際
這樣的愛很樸實生活化
卻追尋許久
如果可以。希望是她了!

台長: 繁星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立
生活的悟
感受夠了
看到實踐中的你著實讓我羨慕

有目標的男人啊!
這是我們要學習的
渴望愛的女人啊!
男人就是這樣的單純

簡單才是我們所追尋的
2006-06-26 10:34:31
繁星夜
伯樂能識千里神駒
非伯樂.縱使神駒亦無所用
比之亦然
望其能有伯樂之才
善辨幸福之駒
雖萬里蹇路亦須臾瞬間...又是共勉之...呵呵
2006-06-27 19:06:34
屏東小姑娘
我沒有辦法跟你們一樣說出這麼詩意的話....
不過~打從心底真心的祝福你
加油~!
2006-07-04 17:21: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