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6 23:16:4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我從來沒有想過,你對我坦承的是這樣的事…

是我的價值觀告訴我,我不能這樣,這樣是錯的……絕對不能這樣

我以為,每個人的想法都跟我一樣的。

可是我忘了,是人都會誤入歧途的,只有選的路是好的和不好的,應該說,是價值觀引導選了的路,好壞,自由心證。

沒有絕對的好,也沒有絕對的壞;沒有絕對的正,亦無絕對的邪。

因為我相信,世上的正反兩面,一直都是息息相關的有正才有反

生生不息。

因為有對比,才能有比較。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當下沒有拒絕。

這是我想知道的…

其實我還想知道很多很多,

想知道會不會影響健康,想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想知道為什麼沒有上癮依賴…

我還想知道很多事,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我更想知道的是你後悔了,是你真的真的知道自己做錯了…

我只是…真的為了你感到難過,我一直都不知道你背負著的,是怎樣的東西

可是當我知道以後,為什麼反而覺得如此沉重呢

我不知道要怎樣才能再次義無反顧的相信你。

我知道你要我接受你的過去,可是

我是真的很討厭那樣墮落的你

那樣溫柔到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的你

為什麼你不願意開口拒絕

為什麼你當下會答應………

還有好多好多問題我都想問你,想聽你親口告訴我

即便我還會對你有所存疑…

可是你告訴我這一切,我是真的很高興

因為我知道你想要和我一起往前

只是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有相信你的勇氣

因為我會忍不住去想,是不是還有什麼沒有告訴我

是不是還有更大的沉重,你尚未同我揭開…

為了你的過錯,我卻不停的拿來懲罰自己

我不知道這樣有什麼意義…

可是我是真的真的很傷心…………………

 

請你答應我,以後,絕對,不要,再這樣了,好不好?

不管未來我是否在你身邊,都請你不要這樣糟蹋自己

不要這樣傷害自己和未來,請你答應我好不好…

不是為了我,就為了你自己。

 

 

我是真的很難過,也很矛盾…更是心疼。

 

 

 

 

 

 

 

 

台長: 瑀蝶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