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0 16:30:4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翻開資料夾,有和大家滿滿的回憶。

可是最甜蜜的,只有跟你的。

傻傻的,就像一個孩子一樣,興奮的總是把自己的寶物小心翼翼的收藏。

就算只是你的玩笑話,就算你只是在試探我…

 

 

 

你說,我是你的非賣品。

是的,我是你的,非賣品,請你不要把我轉手他人買賣。

我說ON SALE

是因為我想要讓你買回去…

不如說我是待價而沽的玉,

只是我不是美玉,也不是璞玉

這樣的我,你會想要珍惜嗎?

 

是小妹的時候,你就說你想疼我都來不及,怎麼還會嫌棄我

不過,我是真的真的很害怕你嫌棄我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不完美,我知道自己的缺點

 

可是我總是傻傻的

去回味你跟我說的話,不管你還記不記得…

你笑著說我是初戀嗎?

是的,在很多很多方面來講都是

因為你,所以是。

 

親愛的,你給了我很多,

可是我還是每一句想要講的話,都只能埋在心中

請你原諒這樣害羞的我…

 

然後,

我真的很喜歡你。

 

 

 

台長: 瑀蝶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