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14:45:05|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個月後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 5 / 10 號了



<< 時間不久了 >>




星期六要考會計丙檢

下星期二要考記概小考

下下星期要第二次段考 ( 好像 ? )





總覺得時間流逝的好快 ...



在每天自己浪費時間偷閒的同時;時間也正在快速的流逝



一點一滴的流逝




滴答、滴答 ─────────────── 時鐘的聲音





半夜聽的最清楚的聲音 ... 滴答、滴答





老是不認真不努力的對待數理方面,在不久後就會知道自己是否留級

說完這些話會變的比較用功嗎 ? 答案是〝YES 〞



但是依然是把那種能提高的分數盡量提高

數理科放棄了 ... 頹靡下去 ...

被週遭的人說是不用功已經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我自己也十分清楚自己的個性很糟糕;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最討厭數理科了,因為我打從心底不想認識它;也不想活用它

就算留級了我也不能說什麼,也不能有怨言;因為是我自己造成的




<< 7/4 生日 >>



再過 55 天我就滿 16 歲了,再一個半月左右我就可以打工了

時間流逝的速度;很快也很慢 ...

打工可以讓我減少娘的負擔,也可以讓我自己操作金錢

雖然可能會很辛苦,但是心裡甘願這樣

以後睡到自然醒的機會沒了

看漫畫ˋ小說ˋ打日誌 等等 ... 的時間也會變少

但是至少這樣讓我感覺充實些,努力花在工作上吧 !






期盼那一天的到來




← ---_-_-_ END _-_-_--- →

台長: Pear 梨 ( wannye )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ul link |
此分類下一篇:暑期緩衝
此分類上一篇:Power Essen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