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31 00:01:28| 人氣1,0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8個月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未知,人都免不了恐懼;但為何面對已知的不妥,人卻不願意改變呢?



JUSTDOIT.jpg
128個月

這個月,我只想與大家分享這影響我超過20年的一句話、一個觀念、一種哲學。

各位可以好好品味這幾個字,看看你腦海中浮現出什麼畫面?

 

“Just Do It.”(放手去做、馬上去做、做就對了)這是個帶了點衝動、沒經過縝密計畫、或者雖有計畫但評估後仍覺風險頗高後的一種提醒”Just Do It.”它也幫助我在徬徨無助、思緒不透徹時,做出明確的行動準則;”Just Do It.”教導我在沒有太多有利的成功條件下,依然選擇追求成功境界時,應該採取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挑戰當然,還有一些其他的場合,例如:為求考試及格時、為了追求心儀的女生時、為了搶到演唱會門票時…”Just Do It.”都讓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最近我體會到:”Just Do It.”要趁年輕開始學、越早越好,因為當你懂的事情、瞭解的道理越來越多之後,”Just Do It.”會很自然被排到人生價值觀中,位置比較後面的項目;而且隨著年歲增長,人是越來越不可能將”Just Do It.”優先掛在嘴邊---但倒是很有可能全身穿了所有與此精神相連結的品牌運動服。

 

人心中總是嚮往著某種境界---例如:我好羨慕你可以想去哪裡旅遊就馬上出發、我真希望退休後可以做點回饋社會的事情、我很想去跟林志玲拍張合照(再多一點恐怕”Just Do It.”也幫不了你)…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Just Do It.


 

台長: braveheart
人氣(1,04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N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129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127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