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5 11:37:19| 人氣1,7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5【史提沿街拜託】The Power of Secr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 5【史提沿街拜託】The Power of Secret

懇請支持Free Internet, Free Taipei Life!

(台北市政府免費無線上網slogan票選活動)

 

Dear all,

 

今天是票選活動的第五天,

正好是周六,

可能很多人看不到我的訊息,

或者您看到時已經是星期一了!

 

還是很感謝各位持續投票並且透過Facebook按讚

 

秘密》是一本心理勵志類的暢銷書,它告訴大家心靈的力量正面思考的影響力以及專注在正面態度上所產生的能量,如何讓全世界都來幫助你「心想事成」你相信這番道理嗎?Steve不只相信,還每天實踐它因此我帶著心中的感謝寫這封信給您

 

Steve(王琮賢)參加「台北市政府免費無線上網slogan大募集」徵選活動,懇請大家幫忙上網投票支持(口號編號:TPE001078)

 

上網投票有機會抽投票幸運獎 : 萊爾富禮券1,000(5)喔!

 

趕快加入幫助史提衝一萬票行列

 

也請大家作伙來支持,歡迎轉寄,幫我拉票,日行一善,感激不盡~

 

影音分享:心想事成的秘密

 

 

史提其他的拉票文:

Day 4【史提沿街拜託】Need You Now

Day 3【史提沿街拜託】每天把每件事做好就是成功!

Day 2【史提沿街拜託】之請投票給我

Day 1【史提沿街拜託】懇請支持fromsteve in the well

 

 

台長: braveheart
人氣(1,7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史提觀點 |
此分類下一篇:Day 6【史提沿街拜託】你是我的姊妹
此分類上一篇:Day 4【史提沿街拜託】Need You N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