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7 15:43:36| 人氣9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十七個月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teve算是好講話的,一直以來可說是個滿配合大家的人---配合同學、同事、朋友、家人...有時候,我也滿想提醒大家「配合我一下!」

 

過年,長輩總是喜歡煮「年菜」,印象中的年菜常常要吃個好幾天;今年,我媽煮的年夜飯我只吃了一天,之後幾天拒吃剩菜行動,引發了家庭小小情緒漣漪

 

以往,Steve過年總會傳出上百封的「純自製」拜年簡訊,並且收到幾則回覆(多半是罐頭簡訊);今年,我沒先傳收到的拜年簡訊也就屈指可數…(我觀察這些細節,but I don’t care!各位千萬別介意我的直言,也別擔心太多~we are good friends!!)雖然心中OS,但我能理解這是正常的現象~

 

老實說,幾年來史提的真心,換來不少絕情,我也不知道該如何適當描述那些變化,但是我希望看到的人要搞清楚---這不是對我而已,還有對你()的其他朋友()---如果你還有其他朋友的話!

 

親人看steve in the well的比較少,但我也要請你們思考一下我傳遞的那些關於正面、積極、希望的概念,你們有沒有好好珍惜?吐槽容易執行難,你們的人生目標又是什麼呢?

 

親人朋友,就是「要互相」一點,讚美肯定是給你們面子,別不懂珍惜呀!

 

(看不懂這篇文在寫什麼的人,今年要大發了~~恭喜恭喜~趕快去買樂透(不懂的機率跟樂透中獎機率差不多)…)

 

 

庚寅年大年初四開砲留念

台長: braveheart
人氣(948)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八十八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八十六個月

Claire L.
~~之後幾天拒吃剩菜行動,引發了家庭小小情緒漣漪…~~
一年也只有幾天能這樣吃?? 在我家傳統是初五以前不花錢(除了出遠門)! 從初一到今晚沒有一餐在外面吃,從除夕到初三湯頭都一樣!! 我家人夠利害ㄅ!

真正真心的朋友永遠會在你身邊~
2010-02-18 00:03:16
mavis
這回過年,我也經歷了真心換絕情的體驗,都是跟同一批老朋友碰面,她們遲到少則40分鐘,多則超過1小時,要不然就是臨時給我改行程,當然,不爽是鐵定的,但終究是難得碰面的老朋友,我只好甘願受了,畢竟下回約會可能要好幾個月後。
還有我家今年在餐廳圍爐,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餐桌上免不了小小爭吵拌嘴,連小朋友也在鬧脾氣。
其實也只有親人好友,才會偶爾讓我們抓狂,接著又只能無條件和好,相信你們家現在已恢復一片和氣了!Be happy~~~

祝 虎年開工大吉!
2010-02-21 18:59: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