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16:54:15| 人氣8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 My Codes】PW (episode I)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PW,

 

希望妳不要一直喝咖啡,真的是為妳著想,沒想到還可以因此而鬧成這番局面?!Whatever,算我自討沒趣,既然已經成定局,那我也不再強求,反正妳戒得掉我,也算是一種健康的養生之道!

 

說我管太多,該管的不管,不該管的管一大堆罵著罵著,妳哭了!(真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妳覺得我是這個世界上最關心妳的人,和我在一起可以有「和家人生活般的感覺」;妳說自己愛耍大小姐脾氣,以後會改;妳說妳會開始學著做個「小女人」(學著滿足大男人的任何要求…)轉眼過了兩年,妳還是一樣,反倒是我變成一個溫馴的小男人!

 

或許,這就是愛情的錯綜與矛盾吧!享受它的甜美之際,總刻意忽略一些「不願面對的真相」,而這些問題,就像是被衣服遮蔽著的傷疤,從未消失,端視我倆是否願意接納它,並且與之和平相處顯然,我們都做了決定。

 

妳聰明伶俐的反應、敢說敢做的個性,無形中將我潛移默化得更精明果斷;妳的時尚品味與性感火辣,也讓我感覺自己就像James Bond般英勇帥氣,可惜,我們之間就像一齣電影,終究要殺青、謝幕。

 

 

音樂:張學友 人在雨中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braveheart
人氣(8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9 My Codes |
此分類下一篇:【2009 My Codes】EK (episode II)
此分類上一篇:敬請期待【2009 My Codes】新鮮上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