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02:21:14| 人氣8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十三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teve好像經常在N個月的文章裡面與讀者分享工作心得,今夜突然想改變一下,和大家分享我的感情世界。

我現在是個很糟糕的大男人主義男生,既不浪漫又很固執,在女生不聽我的話之前,是不可能讓我聽她的話……但是說來奇怪,當我變成這付「可能女生會比較討厭的樣子」之後,異性緣卻突然好了起來,甚至好到讓我作夢都會偷笑…或許年紀變大,心智成熟,加上一點在職場被摧殘過後的穩重,我只能說Steve是個還不錯的combination囉!身上確實結合很多好的元素…嘿嘿~~~:)

其實,我以前並不是這樣的人!Steve也是有過溫柔體貼又浪漫的時候,但那時的表現卻沒有獲得心上人的肯定,反而讓我自己覺得自己很沒個性,根本就不是我原本的樣子,deliver出來的感覺應該也不是女生會欣賞的感覺吧!後來我變得比較放蕩不羈、有個性、有主見、強勢。認識女生的機會變多之後,陸續與幾位美女約過會,但是我都沒有成為她們男朋友的緣份。有些人,很不幸地成為本新聞台的描寫人物,台長難免感到遺憾,因為這幾位主角原本應該是終結我「王老五生活」的絕佳人選,卻因為我的態度、行為或語氣而搞到要與我老死不相往來的可怕境地,相當遺憾。

我對情人的條件其實相當簡單:第一研究不傷眼睛,第二考慮不傷大腦,最後講求默契,這「默契」聽來好像很玄、有點空泛,其實不然!只要能夠知道做什麼事情我會不爽就算是很有默契了!(要故意氣我也OK,但是不要我生氣了還不知道,CCC)…:)

看完這篇文章會生氣的女人,請透過各種方式讓我知道……我有一些方法可以讓妳不要失望!

圖片說明:林志玲(大家都認識的那一位!)Steve考慮了很久,決定用一張沒那麼露的照片,以免惹事生非,引來一陣撻伐!

台長: bravehear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四十四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四十二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