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4 00:13:05| 人氣5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續13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夏天

我打工不再穿熱死人的襯衫

而是換上透氣的POLO衫

不過不再只是晚班

變成星期六晚班、星期天全天班

 

昨天

四月十二日星期天

是我第一次上整天班

十點就開始準備了

沒上過早班

所以動作非常得鈍

我問了我早上該做什麼

欣儀姐回我「就把你昨天收起來的東西在整理拿出來」

簡單明瞭

 

 

平常中午

生意普普

不過

今天異常

人還不錯多

有忙碌的感覺

而且因為老爸早上去監考所以領了監考費

所以我爸媽和我妹來吃牛排:)

自我打工以來他們第一次來吃

感覺很奇妙

我在服務他們耶!

 

之後忙茫忙在3點半

欣儀姐叫我休息一下

所以我午睡了一小時

4點半一起床

馬上就有客人上門

又開始忙茫忙

之後人越來越多

之後外面就一堆人排隊用餐

有沒有那麼誇張

之後沒餐具、沒盤子、沒碗、沒水果、沒小菜....

全部都要重洗洗洗

明明只營業到十點

九點半還客滿的

十點半還有客人沒走

最後的收拾

整理到十一點多

我今天整整工作了十三小時

太誇張

我可以大聲喊「我太威了!」

這真是充實得一天...

 

 

 

台長: 阿F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98資傳盃歌唱初賽

你女人~~
身體要保重喔!!

小寶寶~~~~
2009-04-17 22:5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